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网络的阿姨怎么说(有谁知道阿姨多的聊天软件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网络的阿姨怎么说(有谁知道阿姨多的聊天软件吗)。

qq刚刚火起来的时候,大家都喜欢网聊,向陌生人倾诉自己的烦恼,那时候电脑刚刚普及,我正好在上初中,每次周末的时候都喜欢跟同学聊天,有一天我加了一个阿姨,阿姨给我讲了她真实的故事,听完后我默默流泪了。

我记得当时是一个晴朗的下午,突然qq响了,我一看有人加我,头像是一个系统头像,我没有多想就同意了,我通过好友申请以后,这个人向我打招呼,出于礼貌我也回应了,然后我们俩就你一句我一句的聊起来。

她说自己今年快40岁了,家里人觉得她一个人在家太无聊,就教她玩qq,之前她是一个语文老师,因此打字还算上手,闲着没事就跟网友聊天,就当打发时间了。

后来说着说着我就说起了自己的爸妈,我一直觉得爸妈对我很严格,大概是阿姨的语气太温柔,所以我控制不住说出了自己的抱怨。阿姨劝我可以对爸妈有不满,但是不要恨爸爸妈妈,后来她也说起了自己的故事。

阿姨当了10多年的语文老师,因为职业的关系,平时说话也总是训人的语气,她有一个可爱的女儿,但是她对女儿要求很严格,平时阿姨上课比较忙,所以她都是让女儿在办公室里玩耍。

后来阿姨上完课回家,骑着自行车带着女儿,结果路上出了车祸,有一辆货车超速,正好撞上了阿姨,阿姨失去了一双腿和一只胳膊,她的女儿则失去了生命,当时那个女孩不过只有6岁而已。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阿姨都走不出去,失去了工作也失去了女儿,阿姨一度有了轻生的想法。好在后来阿姨又怀孕了,这次她生了一个儿子,也因为这个孩子,阿姨渐渐振作起来了。

阿姨之所以要加我的qq,其实是因为看到了我的头像,我的头像是我小时候的照片,照片里我大概5岁的样子,穿了一件红色的裙子。阿姨的女儿有一张类似的照片,所以阿姨才加我的qq。

我听了这个故事很伤心,从阿姨的口气里我能听出来她很想女儿,她说话的时候也很温柔。我回复她如果您不嫌弃的话,可以把我当成您的女儿,后来我还喊了她一句妈妈。

后来我和阿姨一直保持联系,直到我上大学的时候,阿姨的头像再也没有亮起来。

更多网络的阿姨怎么说(有谁知道阿姨多的聊天软件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