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紫罗兰的寓意(紫罗兰 的花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非洲紫罗兰的寓意(紫罗兰 的花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非洲堇的花语

非洲紫罗兰的花语是亲切的,繁茂的,永远美丽的。

非洲堇的传说

&;非洲紫罗兰皇后是一个真实的故事,由艾莉森的弟子艾米丽不断向世人讲述。一次,当Allison准备去美国的一个小镇做演讲时,一位同事让他向他的单身姨妈问好。同事对他说,我姑姑一个人住在老房子里,没有亲戚也没有原因,患有严重的抑郁症。此外,她相当固执,拒绝轻易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你能帮我想办法改变她吗?&;

因此,Allison去了她同事的阿姨家。他发现他的姨妈比描述的还要孤独。她一个人呆在黑暗的老房子里,找不到一丝生气。艾莉森礼貌地对姨妈说。我可以看看你的房子吗?&;我阿姨带艾莉森参观了房子。事实上,艾莉森不想参观老房子。他的意图是在房子里找到有生命的东西。最后,在一个房间的窗台上,他发现了几盆小的非洲紫罗兰。我阿姨说,平时没什么事,就是喜欢打理这几盆小东西,有一盆开花了。&;艾莉森说,你的花如此美丽,它们一定会给许多人带来快乐。可以打听一下,市里谁家有喜庆的东西就送一盆花。他们会很开心的。&;

从那以后,我姑姑按照艾莉森说的种植了大量的非洲紫罗兰,几乎让小镇上的每个人都受益匪浅。我姑姑的生活有了很大的改变。原本毫无生气的老房子,变得明亮而温暖,到处都是充满活力的小紫花。曾经孤独的阿姨也成为了一个小镇上最受欢迎的人。我姑姑去世的时候,当地报纸做了头条报道:整个城市失去了我们的非洲紫罗兰皇后。几乎全城的人都去为她送行,以回报她的慷慨。

更多非洲紫罗兰的寓意(紫罗兰 的花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