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气管破裂漏水楼下赔偿(暖气管漏水漏到楼下去了责任在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暖气管破裂漏水楼下赔偿(暖气管漏水漏到楼下去了责任在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供暖季马上要来了,各个小区陆陆续续进入暖气打压阶段,可家住西安西关正街上的张阿姨却很闹心,因为家里闹了水患。哗啦哗啦的水不停地从张阿姨家的房顶往下漏,地上摆了十几

供暖季马上要来了,各个小区陆陆续续进入暖气打压阶段,可家住西安西关正街上的张阿姨却很闹心,因为家里闹了水患。

哗啦哗啦的水不停地从张阿姨家的房顶往下漏,地上摆了十几个盆也装的满满当当,十几平方的小屋里,连同沙发,床铺,衣柜电视机全都遭了殃,而这让闹心的场景还要从昨天(2日)晚上开始说起。

张阿姨告诉《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自己住在这里已经20多年了,以前没发生过,昨天从七八点开始,家里就和水帘洞一样,漏水不断,自己用盆接水,倒水,整个晚上都不能睡觉。

眼看着水渍从房间的中心位置开始扩散,而且还有不断蔓延的态势,张阿姨连忙拨打了小区工程部的维修电话。得知原来从昨天开始,整个小区开始进入暖气试压环节。

根据工作人员的推测,问题可能出在张阿姨楼上的住户家里。但是3楼的房主在北京定居,房客在宝鸡出差,双方通过电话协商昨晚找来开锁公司,找到了这次漏水的原因。原来,楼上的暖气管子因老化出现了断裂,管子漏水以后,木地板底下没有防水,楼下的张阿姨因此受连累。

张阿姨家中被淹,生活受到严重影响。至于这次漏水的原因,3楼的住户认为,这次漏水是房屋质量问题,不是由于自己的失误造成的,因此认为不该由自己承担张阿姨的损失。

小区物业则表示,3楼住户目前不在家中,现在漏水的阀门已经被关闭,也不会对张阿姨所在家属楼再进行暖气试压,接下来会约谈两家住户商谈维修问题,争取让张阿姨家温暖过冬。在这里,我们也提醒大家,供暖在即,如果暖气试水打压,家里一定要留人,以免出现类似的问题。

更多暖气管破裂漏水楼下赔偿(暖气管漏水漏到楼下去了责任在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