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美好的时光去了哪些地方(美好的时光去过的地方),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美好的时光去了哪些地方(美好的时光去过的地方)。

网友提问:

哪个城市给予了你们最美好的时光,当时是怎样的?

优质回答:

天津这个城市曾经给了我最美好的时光。

那个时候我们十几个人从学校分配到天津,公司给租了一个两室一厅的公寓,没有装修,里面卧室客厅都搭的是高低床,但配有电视。

其实,以现在的条件来看,那时候是很苦的。但当时并不觉得,我们大部分都是村里出来的,读的是技校,学校的条件也不好。而且看电视都是去餐厅。天津的公司安排的住宿对于我们来说已经很好了。

因为上班了也不用向家里要钱,上班以后时间都自由支配,大家又都是同学,和在学校没什么两样,还能体会自立的感觉。

那段日子是我青春里一抹亮色。我们年轻,虽然只是在流水线上工作,却有学习劲头。以前的好伙伴还在一起,可以在休息的时候买本书,一起去小区后面的一个有荷塘的公园里看书聊天。

其实,那时候我们虽然参加工作,但并不算是真正走进社会。没有什么工作上的烦心事!只是有些小迷茫,大家心里清楚不可能一辈子就那样过的。所以那也是一段不染世俗的诗意人生!

其他网友回答

四川眉山仁寿

也许这个城市你们不知道在哪里。哪里是个民风淳朴的小城市,家乡的景色也没有什么特别,但它毕竟陪伴我度过了许多年的时光。

在那里我度过了我的小学,初中,高中的时光。在那里我有着一群知心朋友,在坝达初级中学的操场上有着我和朋友们欢脱打篮球的身影,在铧强中学的食堂里,有我们一起奔跑排队抢饭的日子。那里有着我很多很多的回忆。

现在在他乡读书,远离了家乡,但每次回家时都是让我觉得最开心的日子了。

如果你们有机会欢迎大家来参观一下这个民心淳朴的小城市~

其他网友回答

上海。

首先他是我的家,我生在这里,活在这里,根就在这里。

现在的我正在地铁上,3号线地铁。这是每天上下班的标准路线,熙熙攘攘的站台,人头攒动的车厢和一张张被这个城市消磨殆尽的疲惫的脸。工作日的上海,一直都会给人一种疲劳,枯燥的感觉,两点一线的生活,早起贪黑的辛劳,让人们觉得这个城市十分无情。此时车门开了,站在一旁的我看到上来了一位抱着孩子的妇女,他艰难的挤过晚高峰的人群,来到车厢中间,此时一位阿姨从位置上起身,说“妹妹,我马上到站了,你坐吧。”

那妇女连忙和阿姨说了谢谢,便抱着孩子坐了下来,不一会儿怀中的小孩便睡着了。但阿姨却始终没有下车,而她身后坐着的一位上班族站起来,示意阿姨让他坐,他同样也和阿姨说“我马上到站了,你坐吧阿姨。”

阿姨听出了他不是本地人说“小伙子你来这里打拼不容易,你坐。”

而上班族只是笑了笑,说“你坐,我年轻。”阿姨也不再客气说了句谢谢,便坐下了。

我下车后回头观望了一眼车厢,才发现,那三个人一个都没下车。

出了地铁,路上的梧桐叶一片片凋落,地上则是用梧桐叶铺成的地毯,冷风割过我的面颊,上海的冬天是很可怕,就算穿的再多,他也会冷到你的骨髓里。上海的四季更是奇葩,似乎只有夏冬,春秋这两位朋友也只是像路过一样,和你打个招呼就马上离开了。我看着身边的钢铁森林,朝着天空呼了口气转身走进了一条弄堂,这是通往家的捷径。

这条弄堂已经存在许多年头了,路面的青石铺装已经有了裂痕,每当下雨,雨滴滴落在地上,就仿佛响起了悠扬的乐章,倘若碰巧又有一身穿旗袍打着竹伞的美丽女子用她曼妙的背影走在路上,并且轻哼着《夜上海》,又或许是位老者,打伞而行,口袋里的老式收音机中放着《金陵塔》,此情此景,无不让人驻足停留,追忆时光。两旁的人家窗门紧闭,但是透过缝隙能闻到饭菜的香味。根据香味,脑海中浮现出一桌美食,红烧肉,八宝辣酱,走油肉,四喜烤麸,红烧羊肉,腌笃鲜,油焖笋。这是一个大家庭的聚会,老克勒和小克勒聚在一起,操着上海话,吃着本帮菜,电视里主持人“肖百搭”舒悦正在主持《噶珊瑚》栏目,热气腾腾的屋子里除了本帮美食的味道还有的就是一个家的酸甜苦辣。

穿过了弄堂便是自己的小区,保安大叔亲切的和你打招呼。邻里的阿姨在小区里遛狗,而楼上的大叔则会一直给小区里的夜猫送去一些猫粮。我拿出钥匙,回到了家。母亲已经准备好了饭菜,父亲则坐着沙发上看着《新名晚报》,看到我回来了边招呼着大家一起吃饭。我心想“就这样,那就再好不过了”

大大小小的城市也去过很多,有好的也有不好的。可是不管在哪里了,只有自己的故乡,自己的家就是才是最美好最温暖的。只有这里才是让我们最幸福最美好的时光的地方。

其他网友回答

河南,贵州,安徽,北京,天津,山东,广西,广东

其他网友回答

青海

蓝天白云,纯洁,神圣,向往!

更多美好的时光去了哪些地方(美好的时光去过的地方)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