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安家里面房似锦和徐文昌(安家房似锦和徐文昌第几集在一起谈恋爱的?),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安家里面房似锦和徐文昌(安家房似锦和徐文昌第几集在一起谈恋爱的?)。

偷看房似锦的其实就是她的邻居,闫学晶饰演的那个大妈——蔡阿姨。

房以锦租下了凶宅住了进去,身为女孩子的她其实心里是怕的,但一来为了给安家天下上海分部的下属树一个铁血上司、狠角色的形象,二来为了最在限度的省钱外加冲业绩,房以锦虽然怕还是咬牙住下了。虽说这套房是个凶宅,除了老旧一点,其实一点都不阴森,那怎么样才能最大程度的烘托凶宅的吓人了,我们亲爱的编导请来了闫学晶同学客串出演蔡阿姨。《安家》中,房似锦一进房就遭到蔡阿姨的窥探。深夜,没有开灯,乌黑乌黑的,房似锦独自一人呆在到处都透着诡秘,危险的房子里,害怕极了的她向门外望去,打算为自己求得一丝安稳,可谁知,不望还好,一望吓一掉,蔡阿姨的眼似恶狼似的正在打量着她。

后来两人的关系比较好,还帮房似锦做了托,房似锦搬走的时候,还送了蔡阿姨一盆花。蔡阿姨不是个坏人,并没有对房似锦做什么坏事,相反还帮助了房似锦。房似锦要买宫家的老房子给严家时,蔡阿姨就当了一回实实在在的托,尽说宫家的房子有多好,严家听了,怕房子没了,立马拍板买。可以说,蔡阿姨可是帮了房似锦一个大忙。

邻居老太太

对于竟然有人敢租凶宅而觉得不可思议

所以偷偷观察,应该并无恶意

更多安家里面房似锦和徐文昌(安家房似锦和徐文昌第几集在一起谈恋爱的?)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