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龙珠里面的战斗力排行榜(七龙珠实力排名前10),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七龙珠里面的战斗力排行榜(七龙珠实力排名前10)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所有国王。不可预测的力量,病毒和象帕可以& # 039;不能打败整个国王,所以它& # 039;他们是第一个,这很自然。

2.大神官。拥有超强战斗力的他,其实和蔼可亲,非常欣赏孙悟空。目睹了悟空和王泉的友谊后,他露出了幸福的微笑。是维斯和巴多斯的父亲。

3.巴多斯。巴多斯和维斯是亲兄妹,巴多斯比维斯强。

4.韦斯。韦斯& # 039;的实力绝对在病毒之上& # 039;南

5.病毒和象帕这对兄弟应该能画出来。

6.未来的特兰克斯。赛亚人贝吉塔王子和地球科学家布尔玛的儿子,他是保卫地球的战士之一。

7.适合扎马斯。黑悟空和未来的扎马斯结合使用第十宇宙界王神圣物而诞生的绝对神& quot布达拉耳环& quot。相当厉害,悟空和贝吉塔谁彻底虐了超级赛亚人蓝。

8.黑悟空。黑悟空是动漫《龙珠超》《未来特兰克斯》中的主要反派。他决心为了自己的利益毁灭所有的人类& quot正义& quot。身份是另一个时空,第十次宇宙实习。界王神扎马斯用超级龙珠和孙悟空赛亚人交换了身心。他的主要服装是黑色的,所以他被称为& quot黑悟空& quot和& quot黑暗人& quot被地球人。

9.扎马斯。界王神(原第十宇宙的北界王),第十宇宙的实习生,拥有天才的战斗能力,对人类怀有偏见,预谋毁灭全人类。

10.孙悟空。超蓝十倍缠王拳的孙悟空,应该比Hitt强。

更多七龙珠里面的战斗力排行榜(七龙珠实力排名前10)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