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绝世唐门百万年魂兽有几个人(绝世唐门百万年魂兽有几个魂环),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绝世唐门百万年魂兽有几个人(绝世唐门百万年魂兽有几个魂环)。

第一只:深海魔鲸王

深海魔鲸王,准神级别的实力,海洋中的霸主,具备百万年的修为,之所以它的实力提升得如此之快,是因为它经常吞噬大海中的魂兽和魂师,为祸世间。正因如此,海神波塞冬不得不降临人间并实施神罚:使用海神三叉戟戳瞎了它的左眼,使得它的实力有所下降。倘若它还是全盛状态,三大绝世斗罗(波塞西、唐晨、千道流)都不见得是它的对手唐三也不见得能顺顺利利的进阶海神。可惜,天道轮回、报应不爽,坏事做多,势必会遭到海神的惩罚后来又惹到具备“主角光环”的唐三,好家伙,直接被96级的唐三给单杀了。虽然身死,但其灵魂却未曾消亡,躲藏于魂骨之中,以图夺取唐三的海神传承之位,筹谋东山再起,结果还是被消灭掉。

第二只:天梦冰蚕

天梦冰蚕,登场于《斗罗大陆之绝世唐门》,虽然存活了百万年之久,但它的实力确实一般般,甚至于一头普通的十万年魂兽都可将其捕杀。可它的长处并不在于实力,而在于精神力,它的精神力堪比准神级强者,并霸占精神力排行榜榜首之位(不包括神级强者)。它的实力并不像深海魔鲸王那般,通过吞噬魂兽和魂师来升级,而是通过食用极寒之地的万年寒髓来升级,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吃完睡、睡完吃,历经百万年之久,终于修炼为百万年魂兽。可惜,匹夫无罪,怀璧其罪,当天梦冰蚕的精神力与实力极为不对等时,势必会引起其他魂兽的垂涎,在星斗大森林中,它被一众十万年魂兽围捕,后被分食,寿元将尽,只剩灵魂,不得已的它只好选择霍雨浩作为自己的宿主,为了防止自己庞大的灵魂力量撑爆霍雨浩的身躯,便设下数道封印,让自己成为霍雨浩的第二武魂。

第三只:魔皇

魔皇,登场于《斗罗大陆之龙王传说》,真正的百级强者,无神袛之位的真神,乃深海魔鲸王的妻子,本体是一只百万年级别的魔鲸。自从它的丈夫被唐三击杀后,自己这一族便遭到其他海魂兽的围杀。毕竟之前的深海魔鲸王作恶多端,为祸大海,深海魔鲸王死后,其他的海魂兽自然要报复深海魔鲸一族,为了防止自己的族群被屠杀殆尽,魔皇效仿自己的丈夫,通过吞噬海魂兽和魂师来提升实力,终于突破百级大关,由于修行之法过于残暴,无法获得神袛的认可,自然无法成神,只能成为一个无神袛之位的真神级强者。后来被深渊圣君夺舍,借助它的躯体降临斗罗星,企图吞噬整个斗罗星,结果被唐舞麟斩杀。

更多绝世唐门百万年魂兽有几个人(绝世唐门百万年魂兽有几个魂环)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