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斗破苍穹狼头佣兵实力排行(斗破苍穹狼头佣兵实力如何),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斗破苍穹狼头佣兵实力排行(斗破苍穹狼头佣兵实力如何)。

 1、青山镇之中有着三大佣兵团分布,分别是狼头佣兵团、血战佣兵团和蛇巢佣兵团。人数百人以上,团员实力多在斗者之上,团长都是斗师级别。

 2、其中狼头佣兵团实力在萧炎到来之前是在三个里面最强,其次是血战佣兵团,最次是蛇巢。  血战因为借助萧炎的关系,最后崛起的最快,成为青山镇最强佣兵团。

3、狼头佣兵团团长是二星斗师穆蛇。他的儿子穆力最早是在魔兽山脉组队时候,和萧炎以及小医仙起了冲突想杀人夺宝,被萧炎小医仙死里逃生。狼头佣兵团的两个副团长是二团长九星斗者甘穆(被提升实力以后的萧炎打败)和三团长八星斗者赫蒙(被萧炎偷袭营帐以八极崩打败)。最后团长穆蛇被萧炎打败,狼头佣兵团也彻底消散。

更多斗破苍穹狼头佣兵实力排行(斗破苍穹狼头佣兵实力如何)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