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已婚男女出轨属于违法(男女婚内出轨有什么看法),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已婚男女出轨属于违法(男女婚内出轨有什么看法)。

这是个好问题。

曾经有代表向全国人大提议:设立出轨罪,以惩戒出轨的男女。后来,经过法学家、心理学家论证取消。不可以设立出轨罪。目前,出轨行为在法律层面是不受惩罚的,所谓的惩罚还是集中在道德这一块。

因为出轨的人往往是因为另一方有问题而出轨。我这个说法肯定会招致很多人攻击。好像出轨还有理了。我给你举个十分典型的例子。这样的例子很多,这是我心理咨询实践中真实的例子。

女来访者找到我抱怨自己丈夫多次出轨,日子没法过了。我跟她说:“出轨问题,我们心理师见得多了,你跟我说实话,我就能帮你”。然后,我就问了她一些详细的问题。她的回答我简单概括下:我不喜欢丈夫碰我,好几年了,我不让丈夫碰我;丈夫实在忍不住了,在卫生间自己解决,被我狠狠的骂了;丈夫多次跪下来求我,让我跟她那个。我不同意;后来,他出轨了,我十分生气。

毫无例外,任何一个出轨的人背后都有另一个人的责任,另一个人至少负一半的责任。这种情况下,哪里会设立“出轨罪”呢?所以,对于出轨只是表明:婚姻出现了问题,需要调整。至于双方要不要找我们心理咨询师做系统心理咨询以调整,只能是看个人的缘分了。

现象和本质有时候是恰恰相反的。呈现出来的是坏的、不好的东西,而本质却是中性的东西;一些表面看似不好的东西,本质、核心却是十分正能量的东西。我们务必要了解到这种现象和本质的巨大差异性。切不可看到现象就认为本质和现象是一样的。非也!

一个十分口渴的孩子在老大娘的水井旁舀了一瓢水证要喝,老大娘迅速往瓢里扔了一把糠,看似老大娘不让孩子喝水。其实,是为了孩子着想。孩子只能把糠吹到一边,慢慢喝。

普通人看到的都是假象;我们心理师看到的才是婚姻的本质。婚姻中太多奇葩的事情,头条号上不允许写出来,如果,亲们想了解,关注我,可以和我网上交流。我们一起探秘婚姻的秘密,实现幸福、健康人生。

这种情况是历史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产物,阻止是没用的,越是压迫越要反弹。对于这种情况只能是顺其自然,用道德加以限制,别无他法。

更多已婚男女出轨属于违法(男女婚内出轨有什么看法)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