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老婆精神出轨上司怎么办 我该戳破她的谎言吗小说(老婆精神出轨上司怎么办 我该戳破她的谎言吗视频),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老婆精神出轨上司怎么办 我该戳破她的谎言吗小说(老婆精神出轨上司怎么办 我该戳破她的谎言吗视频)。

有人说精神出轨比肉体出轨还可怕,肉体出轨只是暂时的出轨,一时冲动所致,但是精神出轨是有计划有预谋的,长时间积攒下来的。所以当你发现自己的另一半精神出轨的时候一定要学会及时制止,不然下一步她就该跟你提离婚了。

前几天我发现自己的老婆好像出轨了,可能喜欢上了她的上司,我感到很绝望,我觉得自己生活没有意义了,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是我哪里做的不好吗?她为什么天天在家说自己上司的好处,而对我连一句简单的夸赞都不给,她的心还在我这里吗?

我本来想跟踪她,找到她出轨的证据,然后揭发她的恶行,但是已经好几天了都没有发现他们做之间有什么亲密的举动,难道是我自己多疑了吗?但是她对自己上司表现出来的那种热情明明就是喜欢啊,难道说她精神出轨了?我一阵欣喜,又一阵悲哀,想不通老婆为什么做出这样的事情,那个男人到底哪里好,等她回家我一定要当面问清楚。

她回到家的时候,我就开始对她进行疯狂的试探,但是老婆好像并没有听懂我的话,只是在我旁边笑了笑,然后说自己的上司虽然好,但是自己最喜欢的只有我一个人。我都不想听她这样说了,因为这些话都是假的,我那次看到了她手机里有她上司的照片,看上去很帅气,的确有让我老婆出轨的资本。

但是现在好像只是我老婆单方面的喜欢,在她心中觉得自己的上司是个完美男人,她想跟那个人在一起。不过,她还没有鼓起勇气去告白,只是处在精神出轨的阶段上,如果我对她不好的话,她可能就要背叛我了。所以,我决定从今天开始要一心一意的对我老婆,重新让她喜欢上我,不再对其他人着迷。她对我说没有喜欢上司这件事情我先不说,等到她快犯错的时候再告诉她,以免伤害我们夫妻感情。

更多老婆精神出轨上司怎么办 我该戳破她的谎言吗小说(老婆精神出轨上司怎么办 我该戳破她的谎言吗视频)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