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老公出轨怎么办?这才是聪明妻子的做法(老公出轨解决办法),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老公出轨怎么办?这才是聪明妻子的做法(老公出轨解决办法)。

网友提问:

老公出轨怎么解决(老公出轨正确的处理方法)

优质回答:

  【网友投稿】

  我回到家的时候老公正在洗澡,我见状立马去换上睡衣,准备和他洗一个鸳鸯浴。正在我换好睡衣往浴室赶时,老公正好从浴室出来。我疑惑不解,以前不是最喜欢鸳鸯浴吗?他还说让我快点洗,有事和我说。我躲在浴室,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我和老公结婚十几年,儿子已经上高中了。我自认为我们这个家是很和谐的,至少我很关心老公,他一到家就热乎的饭菜伺候,从未缺衣少穿,每天穿啥都是我搭配得好好的。我们常因为儿子的学习和家里的经济讨论到深夜。大多数夫妻不都是这么过得吗?我也从没想过老公会做出背叛我的事情。

  直到那天,他说有事情和我说,我躲在浴室不愿出来,后来得知他竟要和我离婚,理由是爱上了别的女人。老公是一个说一不二的人,所以我不愿去问追问,天仿佛都塌下来了,人生也完全没有了方向。我整夜整夜的失眠、做噩梦,吃不下也睡不着。这样的状态维持了差不多半个月,从未减肥成功过的我竟然一下瘦了五六斤。

  老师,我是万万没有想到老公会背叛我,我真的接受不了,感觉自己就像得了一场重病。可我还是想保卫这个家,你说我这样的想法是不是很没出息,请你帮帮我。

  【专业解答】

  这位女士,你好。我非常理解你现在的心情,你自认为和老公的感情不错,从衣食住行都很关心他,也有很多共同话题可聊。不知道老公为何会背叛自己,更不愿让这个家就这样散了。接下来我从专业的角度来帮你分析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首先,在我的来访者中,有很多女性朋友在遭遇背叛时,都会和你有同样的心情。她们觉得和老公的感情好像一直很好,平时连吵架都没有过,老公怎么可能背叛自己,突如其来的离婚更是让人生失去了方向,觉得这一切都不可能。

  其实,婚姻感情的经营远比我们想象的要复杂得多,也不仅仅是照顾好老公起居那么简单。表面上,你和你老公有很多话题可聊,但是你有没有发现,你们的话题大多都是关于孩子、双方老人和家里的经济的。除此之外,你们有没有一起去看电影、一起去旅游、互相倾吐心事等等呢,这些可都是夫妻互动和交流的一部分。又或者,你们上一次说“我爱你”是在什么时候,还记得吗?

  可能你会觉得和老公共同度过的时光有很多,可是你们的互动和精神交流相对较少,这也是现在这个快节奏社会里,很多夫妻都会出现的问题之一,你一时没有察觉到也是很正常的。所以,你老公在这段关系中的某些需求没有得到满足才会向外去寻找,到达临界点时才又突然提出离婚。

  当然,这并不是怪谁,因为每一段婚姻感情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只要找到解决办法,修复好感情的裂痕依然是可以过得很幸福的。

  其次,你说你要保卫婚姻,不能让这个家散了。这样的想法并不是没出息,也不丢人。反而,你很伟大,因为女人天生就更爱家、顾家,好不容易组建的家庭,十几年的感情,还有十月怀胎的爱情结晶,换作是任何一个聪明的女人都会和你有一样的想法。

  不过,想要保卫婚姻,我认为当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梳理一下你俩的婚姻现状,

  老公出轨怎么解决(老公出轨正确的处理方法)如果你不知道具体该怎么梳理,可以电话联系139-5184-5833(郑总)。

更多老公出轨怎么办?这才是聪明妻子的做法(老公出轨解决办法)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