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伯与祝英台吴尊是电影还是电视剧(祝英台与梁山伯 吴尊),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梁山伯与祝英台吴尊是电影还是电视剧(祝英台与梁山伯 吴尊)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6年前凭借台湾偶像男团“飞轮海”组合中的“颜值担当”,出道即火的吴尊,今年一整年都没有出来工作了。

想当年,他就像是从漫画里走出来的男主角一样,用精致的五官、健硕的身材“迷惑”了无数80、90后少女。

只不过如今的吴尊,早已经没有了当年的意气风发,从他承认自己隐婚之后,吴尊的星途便肉眼可见地“陨落”了。

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他一直深谙偶像的营业技巧,一边满足女粉的幻想声称自己是处N;

一边又与各种女星大炒CP:Ella、张韶涵、阿Sa等都在其中。

而真实的情况却是,他早早于2004年出道前便与初恋的圈外女友林丽吟领证结婚,妥妥地“隐婚王子”。

直到8年前,吴尊才忽然公开两人早已结婚——那之后,他人气下滑,到现在基本处于半隐退状态了……

面对这种“欺骗”,粉丝痛恨至极,却也毫无办法——因为个男人就算不娶林丽吟,也不会轮到自己头上。

但是大众更好奇的是,这个名不见经传的林丽吟到底是何方神圣,可以悄无声息地让“优质偶像”吴尊情牵26载?

读了她的故事,你就会知道,这又是一个不简单的女人。

相比其他明星,吴尊出道算晚的。他于1979年出生于文莱,那是一个只有40多万人口的小国,非常富裕。

吴尊的父亲是当地著名的地产大亨吴景添,地位可以媲美贵族,与皇室关系匪浅。

吴尊从小学习篮球,还担任了文莱国家队的队员,因此还与姚明一起切磋过球技。

不过在一次比赛中,吴尊伤到了腿,只好作罢。

16岁时,吴尊在家人的安排下准备前往澳洲读书,在离开之前有三个月的假期,需要打发。

就是在这个时候,他结识了初恋女友、比他小一岁的林丽吟,之前的名字叫林丽莹。

对方的父亲是文莱国王弟弟的营养师,家境也很好。

当时是吴尊的姐夫看他实在无聊,便给他介绍了林丽吟,两人是一见钟情。

多年后,吴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那时候年纪小,很容易就爱上一个人。”

在一起如胶似漆地待了三个月后,吴尊便启程去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读书,但是异常不舍。

据说,他刚到学校,就因为想念林丽吟无法专注学习,每天除了想她,就是给她写信、打 *** ,还天天以泪洗面,不能自拔。

为了向林丽吟表达自己的思念,吴尊甚至将自己哭着擦泪的纸巾,也给她一起邮寄了回去。

后来,他更是因为太过思念对方,直接选择了休学一年,回国陪伴。

第二年,吴尊又不得已出国学习,但离开时带走了林丽吟盖过的被子,因为上边有她的味道。

讲述这些关于妻子之间甜蜜恋爱的趣事时,大概是在2009年左右。

当时的吴尊对着镜头一遍一遍回忆这些,但是转身却表示“自己的初恋女友已经嫁为他人妇,并且过得很幸福”。

而事实上呢?

吴尊在读完大学,并顺利拿到工商管理学士学位之后,便回到文莱,并开了一家健身馆。

而且还在2004年迎娶了林丽吟,彼时的他25岁,林丽吟只有24岁。

如果故事就到这里,就画上圆满的句号:公主和王子顺利地过上了美满的生活的话,也不能说林丽吟有多厉害。

但是吴尊却选择在婚后的第二年进军台湾娱乐圈,选择出道,并顺利成为一个优质“单身”偶像,而且还火了N年之久。

说到吴尊的出道,有消息称与他母亲在2002年因病去世有关,当时他情绪低落,便被朋友建议出去看看。

时逢台湾娱乐圈处于巅峰时期,吴尊很快便引起了星探的注意,他先是做了一段时间模特。

在2005年,便在郑元畅与林依晨主演的《恶作剧之吻》中打酱油。

随后,吴尊出现在电视剧《终极一班》中客串了几分钟的戏,但没想到的是这部戏一播出便火遍了整个东南亚,也使得其中的汪东城、辰亦儒、炎亚纶炙手可热。

作为该剧的 *** 人,柴智屏马上嗅到了其中商机,便利用F4的模式,从《终极一班》中选出了出场只有几分钟的吴尊,将四人组成“飞轮海”组合,并宣布正式出道。

到了第二年,已经顺利完成“跃龙门”的吴尊便开始主演电视剧。

首部作品就是和林依晨合作的青春励志偶像剧《东方茱丽叶》。

据说拍摄这部偶像剧时,吴尊因为没有演戏的经验,在试戏过程中忍不住发抖,演技也惨不忍睹。

导演气得当场就要换人,但是电视台却一心想捧红他,拒绝了这个要求——就这样,吴尊拍完了自己人生中的首部主演作品。

同时,飞轮海的首张同名专辑也发行了,还获得了TVB8金曲榜颁奖更佳组合铜奖。

自此,吴尊正式开启了他属于“优质偶像”的时代。

随后,他唱歌、演戏两手抓,陆续又出演了《花样少年少女》《公主小妹》《终极一家》等偶像剧,还频频传出各种绯闻。

拍摄《花样少男少女》时,吴尊与事业如日中天的女团组合S.H.E中的Ella陈嘉桦传出绯闻。

两人还被拍到私下去看球赛,甚至在参加《康熙来了》时献上亲吻的戏码,吴尊也毫不避嫌地出现在女方的车里,亲密互动。

甚至随后有眼尖的网友还发现了两人许多同款饰品,层出不穷,还在绯闻期间都出面表示“希望找到合适的TA”。

但是对此,吴尊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只是含糊其辞地表示“可能的话会在一起”,但是转身又否认,还说自己“9年没碰过女人”。

到了拍摄《公主小妹》时,吴尊又被传出与张韶涵搞暧昧,还在宣传期间做出各种亲密举止,完全不避嫌。

到了2008年,吴尊随飞轮海发行了第二张专辑《双面飞轮海》,同年还与女星阿Sa因为拍摄电影《剑蝶》,再传花边新闻。

甚至两人还传出已经到了见家长的地步,吴尊频频表示,自己之一眼看到对方就有初恋的感觉。

他还曾经邀请阿Sa到文莱宣传,并且留对方在家中过夜,让人浮想联翩,感觉好事将近。

不过,大家等来的当然不是他们的官宣,而是吴尊的再次否认。

不过在绯闻满天飞时,他还上过一期《康熙来了》,面对小S的“是否还是处N”的追问,其他成员都承认交过女友,只有吴尊矢口否认,搞得对方都惊呆了。

然后就是2009年,他在《快乐大本营》上首次谈到了初恋林丽吟——这是吴尊出道4年来,首次被“曝光”,之前她一直就像一个隐形人一样,低调而神秘,甚至不为人知。

但事实上,林丽吟一直在吴尊身边,从未分开、从未远离。

吴尊曾经为她选择休学一年,而一年后的她也愿意放下家庭的一切,选择与吴尊一起去澳洲留学。

而且,之前不是说到了吴尊在大学毕业后就自己创业开了一家健身馆吗?林丽吟一直在打理这家店,以老板娘的身份。

两人在结婚时也并没有举办多么隆重的婚礼,甚至连庆典和结婚照都没有,只是在双方家人的见证下吃了一顿饭而已,吴尊随后表示:

“老婆觉得不重要,心在一起就好。”

而且在吴尊到台湾打拼事业,并频频传出绯闻时,林丽吟也似乎从来没有介意过。

但是吴尊在接受采访时曾经直言:“文莱根本没有演艺圈,也没有娱乐生活”。

这句话如果过度解读的话:是不是“林丽吟根本不知道老公在台湾和别人大组CP呢”?

虽然林丽吟是否知道不得而知,但是大众的眼睛的雪亮的。

2011年,吴尊开始转型,与甄子丹合拍了武侠电影《锦衣卫》,还出演了动作电影《大武生》,事业面临“改版”。

不过就在这时,他被媒体拍到家中阳台晒满了婴儿衣服,林丽吟也被同时拍到驾车出入其中。

对此,吴尊的解释是“那是我大嫂”。

不过《壹周刊》还特意派了记者到文莱去调查,邻居证实吴尊已婚在当地的华人圈时公开的秘密。

但是最终,此事以“大嫂”林丽吟从未发声,甘心做背后的女人而默默熄火——那已经是她做背后女人的第16年了。

又过了两年,吴尊的事业彻底下滑,出演了《金田一少年事件簿香港九龙财宝杀人事件》《忠烈杨家将》《遇见幸福300天》等各种类型的作品,还是人气不再。

2013年,他忽然话锋一转,在自己的首本图书作品《决定勇敢》发布会上,公开了自己的已婚的身份,但是信息还是假的:

当时的他说自己的是在2009年结婚的,并且在第二年生了孩子吴欣怡。

随后面对粉丝的惊呆和谴责,吴尊两次道歉,并说明自己隐婚是为了怕妻子林丽吟受到打扰。

不过就在他公开了林丽吟之后,转身便在次年带着女儿NeiNei上了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新的人设:“好丈夫好爸爸”很快又立起来了。

三年后,吴尊又带着一对儿女登上了《爸爸去哪儿5》的节目中,这一次,林丽吟也来了,她看上去落落大方,但全程戴着口罩异常低调。

随后的吴尊作品越来越少,不过综艺资源却很多,陆续出现在了《这!就是铁甲》《熟悉的味道》等节目中。

去年年初,他又带着林丽吟参加了《婚前21天》,目的是吴尊为妻子筹备一场迟到15年的婚礼。

这个节目再次使他翻车,因为从他们现场秀出的结婚证来看,他们真正结婚的时间是2004年,与吴尊之前表达的2009年不一样。

节目中,林丽吟自曝两人结婚时的婚纱照是她自己去选的,吴尊却显得理直气壮:““如果我去了,大家就都知道是我了。”

飞轮海的成员辰亦儒曾在节目中爆料,当年林丽吟为了跟吴尊约个会,还要扮成空姐掩人耳目。

这一细节就能够窥见林丽吟有多爱吴尊,又为了这一段感情付出了什么。

从15岁到现如今的41岁,林丽吟用大半生的时间经营着与“单身偶像”吴尊的婚姻,其中各种心酸,恐怕只有她自己能够品味。

也许有人会说,嫁给吴尊啊!什么都能忍啊?

但事实上并不是每个女人都能做到用25年活在一个男人的阴影里,甘心洗手作羹汤,还要对他不断传来的暧昧消息视而不见,全然信任。

如果去衡量这段婚姻谁配不上谁,大抵是没有答案的。

只能说是两厢情愿,冷暖自知吧。

更多梁山伯与祝英台吴尊是电影还是电视剧(祝英台与梁山伯 吴尊)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