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老公出轨怎样间离小三(老公出轨了怎么处理怎么对付小三),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老公出轨怎样间离小三(老公出轨了怎么处理怎么对付小三)。

网友提问:

老公出轨怎么解决(怎么才能把小三找出来)

优质回答:

  【客户问题】

  我去老公的办公室,一推门,门锁着呢,我正想给老公打电话,老公把门打开了,沙发上还坐着一个女的,我顿时狐疑不已,大白天的锁门干啥呢?那个女的匆匆地走了,我质问老公,他支支吾吾地说不清楚。

  我今年35岁,国企财务;老公跟我同岁,开了一家公司。我们结婚六年,儿子今年四岁。我跟老公是相亲认识的,那时他在外贸公司工作。老公长得很英俊、干净,说话特别温和,非常符合我的要求。另外我俩有很多共同语言,对很多书、流行文化,都有相同的认识。我俩谈了半年多恋爱,就结婚了。

  婚后的日子平淡而幸福,就是老公总是抱怨在单位不顺心,原因是婆婆给他铺好了所有的路,他感觉一点儿自由都没有。那时我才知道,婆婆对老公一直很强势,从小到大一直都是婆婆给老公安排好了一切。后来老公要创业,我虽然有些担心,但还是同意了。

  老公在单位工作时积累了很多资源,因此生意做得一直很顺,我们的物质生活变得非常好。可是我的担心与日俱增,都说男人有钱就变坏,这样的例子简直是数不胜数。我开始“敲山震虎”地警告他,甚至不分场合,在我父母家和公婆家我都做过。渐渐地老公开始对我不满,说我已经影响到了他跟生意伙伴的正常接触。

  可是我防来防去他还是出gui了,我跟他大吵大闹,他向我承认了错误,说是那个女人主动的,他一时没控制住。我想着孩子还小,就原谅了他。可是我的担心一点儿也没变少,每天担惊受怕的,老师,我应该怎么办?

  【专业解答】

  这位女士,你好。我非常理解你的感受,老公做出了背叛的事,虽然他承认了错误,可你还是很担心,害怕他会重蹈覆辙,这种担心都是人之常情。下面我就帮你分析一下,希望能给你带来帮助。

  男人在妻子发现背叛的事情后,一般会有三种心理:第一种是挑妻子的各种不好;第二种是埋怨妻子压制了他;第三种就是你老公这种,自责自己的自控力不强。

  你老公这种表面上看,好像没挑你的毛病,把责任都揽到了他的身上。但如果往深入地去分析则不然,他为什么没控制住?不还是影射那个女人魅力大吗?另一层的意思就是说,你的魅力不够,不足以拴住他,不足以让他不产生外心。所以,如果你选择原谅,还是要深挖他内心的匮乏,找出他在婚姻中没有满足的地方,这样婚姻才能长治久安。

  另外,你还需要知道,男人往往不去表达自己的内心需求,很多时候你直接去问,他反而会说都挺好的,这就需要你细细地去品味。从你老公的具体情况看,你婆婆一直对他很强势,在他的内心里,他渴望有一个温和的妈妈,这样的需要他怎么会开口说呢?但他的心里是希望你能扮演一个温和的妈妈的角色的,如果你扮演不好,他就可能向外去寻找。

  最后我想跟你说,发现老公背叛的事情后,不要太轻易地原谅他,其实他心里是有压力的,你太轻易地原谅他,他就有可能认为背叛的代价很低,也有可能认为你不够爱他,这都不利于婚姻的长治久安。

  其实,老公做出了背叛的事情,不代表做妻子的不好或者做得不好,这背后往往是妻子没有看见老公在婚姻中的匮乏,或者妻子给予丈夫的,不是他想要的。

  老公出轨怎么解决,怎么才能把小三找出来,如果这方面你还有什么困惑,或者不知道该怎么做,可以电话联系139-5184-5833(郑总)。

更多老公出轨怎样间离小三(老公出轨了怎么处理怎么对付小三)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