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马蓉对话王宝强 女人出轨能被原谅吗(马蓉对话王宝强 女人出轨能被原谅吗知乎),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马蓉对话王宝强 女人出轨能被原谅吗(马蓉对话王宝强 女人出轨能被原谅吗知乎)。

还记得那个马蓉吗?在我的键盘上一打“马”马,就出来了马蓉,好厉害啊,当年她的出轨必定是无疑的,王宝强这几年也过得很好,谁知道半路又杀出来个马蓉!

25日晚,马蓉发文称和王宝强的10年婚姻里自己问心无愧,称:“对于过去的十年婚姻,我只想说一句:十年家庭,生儿育女,付出所有,问心无愧!”还指责王宝强伤害孩子。

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之前马蓉还在一条发文中称:“世界之大,人都有三六九等之分,我们无法改变身边人的品性和素质,但庆幸的是,我们有选择远离他们的权利,不与他们作过多无谓的争辩和纠缠,这就是对于自己最大的保护。这并不意味着软弱或退让,而是当你耗尽了精力,却难以消除人与人之间的认知差距。你终会明白,最好的发声方式,莫过于少说话,做好自己。”

马蓉还对宝强有感情:

拐走王宝强老婆马蓉的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因涉嫌职务侵占11日在自己家中被警方控制刑事拘留,目前关押于朝阳派出所。但此时却曝出马蓉以还有感情为由,拒绝和王宝强离婚。有网友表示,“求马蓉高抬贵手,放过王宝强”。

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也已于8月底进行了二次庭审。虽然双方没有提供更多新证据,但马蓉一方却在审理过程中表示,拒绝和王宝强离婚,称和王宝强还有感情。

但有媒体目击马蓉妈和宋喆爸此前现身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知情人士还透露,此事也属实,双方办理离婚手续目的是为了转移财产。

有原谅老婆出轨的吗?

其实,出轨最可怕的不在于让感情破裂,而是摧毁信和自我认同感。你会发现,你再也无法相信对方,你不再相信自己的魅力,也不再相信未来。

出轨这种事,原谅很容易,但再次信任就难。当信任不再,感情就随时都可能土崩瓦解。

如果你原谅了,当你以后每一次幻想,未来美好生活的时候,都会缺少那么一些底气,少了信任,什么也做不成。

世界上所有的宽容和原谅,都是以折磨自己作为代价的。原谅是煎熬的,你根本不可能像之前那样对他好,他都出轨了又能爱你到哪里去?

如你选择原谅对方,看似是原谅了,平常也不会想起了,但当你们以后每次一生气吵架,“曾经”就会连同所有的琐事一起被拽出来,就像一根针一样时不时地出来扎一下。

最后想说的是,分开也好,继续也好,其实日子还是一样要过。他可以是你的伴侣,但不能是你的全部。你这一生过得好不好,过成什么样,不是他决定的,这只取决于你自己。

至于王宝强马蓉这件事情,我感觉宝强是肯定不会原谅了,恐怕大波粉丝也不会原谅吧!

更多马蓉对话王宝强 女人出轨能被原谅吗(马蓉对话王宝强 女人出轨能被原谅吗知乎)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