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制作红豆沙馅视频教程(红豆豆沙馅的做法),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制作红豆沙馅视频教程(红豆豆沙馅的做法)。

红豆沙虽然是一种馅料,但是做法超级多,可以做成豆沙包,面包,甜点之类的,直接吃口感也是不错的,想吃红豆沙大多数人都是买着吃,很少自己做,可能都会认为红豆沙的制作方法很难,其实,我们只要是知道了方法,按照方法做,都能做出好吃的红豆沙馅。

红豆沙馅做法是?

红豆沙馅的做法其实比较简单的,先把红豆浸泡好,煮熟,打成泥,放锅中炒,炒出水分,就可以了,听着是不是很简单,其实动手做起来也不难,不过要注意的是,如果自己在家做,除了直接加入红豆之外,还要多加入另外一种食材,红枣,会让整个豆沙馅更香,口感也会更好,自己在家做的红豆沙馅,没有添加剂,多吃不腻,吃着更加放心,所以以后大家想吃豆沙馅,还是自己在家做着吃吧,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种红豆沙馅的家常做法。

红豆沙。

食材:红豆300克,红糖35克,白糖35克,食用油适量,红枣8个。

1,红豆放在清水中,先清洗干净,然后在放在清水中,浸泡最少4小时左右,也可以提前浸泡一晚上,让红豆充分吸收水分,容易煮熟。

2,把浸泡好的红豆放进电饭煲中,加入清水,和洗干净的红枣,焖煮,煮熟后,直接趁热加红糖和白糖,翻拌均匀,红枣盛出去掉红枣核。

3,红豆晾凉之后,和红枣一起放进料理机中,适量的加点清水,清水量能让机器正常工作就行,不用加太多,打成红豆泥。

4,不粘锅中加适量食用油,倒进去打好的红豆泥,小火翻炒,一定要不停的翻炒,用的时间比较长,要有耐心,翻炒的过程中,翻炒不及时,就会出现外溅,要注意安全。炒

20分钟左右就差不多了,炒制不粘锅铲,不粘锅就可以了。

炒好之后,就可以放进保鲜袋中,晾凉,放进冰箱冷藏或冷冻起来,想吃随时吃。

注意事项。

1,红豆一定要,充分的泡发,充分吸水的红豆更容易煮熟。

2,制作红豆沙的时候,放进去红枣,口感会更香,红枣可以先去掉核,也可以煮熟后去掉。

3,红豆打成泥的过程中,千万不要加过多的水,要不然炒制的时候,会更长久。

4,一定要用不粘锅炒,要不然容易糊锅。

5,炒制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搅拌不及时会外溅,可以戴上防护手套。

结语。

看完红豆沙的制作,过程还算是比较简单的,没有用到很特别的工具,只是时间有点费时间,不过还好,学会了红豆沙的制作方法,以后想吃什么就可以自己制作了,甜度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添加,学会了自己试一试吧。

筛选红豆,清洗,水泡12h;取红豆加水入电饭煲中煮至红豆软烂起沙;水多盛出,再焖一会。晾凉后把豆子捣烂,将红豆及汁放入搅拌机中,打成蓉,直到非常细腻。放猪油,再放豆沙蓉,加适量白糖翻炒,出锅即可。

更多制作红豆沙馅视频教程(红豆豆沙馅的做法)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