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看到过灵异现象(小时候遇到灵异事件代表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小时候看到过灵异现象(小时候遇到灵异事件代表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网友提问:

小的时候看到的一些诡异事情,到底是真还是幻觉呐?

优质回答:

我家独门独院,大门紧闭,小时候一个人在院子里玩,突然出现一个小孩,非常可爱,正在用水瓢喝水,他看见了我,转身进了一个房间,我紧跟其后,突然这个小孩竞然消失了,我找遍了犄角旮旯,不见踪影,我快70岁了,至今不解记忆犹新,绝对真实,不是梦境。

其他网友回答

在我七岁左右的时候,有一次我随父母从外祖父家到爷爷家去。当时是傍晚六点至七点的样子,我们经过一片松树林。我父亲讲过,这片树林以前是个死人窝,解放前有日本兵,土匪,国民党兵,游击队员死在这里。解放后,政府枪毙人就在这里。

我走在最后面,我看到树林里有两个人在打架,一个人骑在另一个人身上,并且掐住这个人的脖子,上面的人,脸却朝我这边看来,下面那个人头昂起,两人的嘴很大,两人的块头比我们现代人要大得多。都是男性,上身是裸露的,手上戴有手环,装扮像原始人,两人的面部都很凶恶,我看了两眼就不敢看了。

这个事吓得我有一段时间心神不宁。后来我问我外婆,我看到的是不是鬼,她说不是鬼,是神奇!会保佑我的!,神奇是什么,我到现在也没搞清楚,我也没发现它保佑过我,反而是我这一生不是很顺,过了几十年,我还依旧记得清楚应该不是幻觉。

其他网友回答

我也有点疑惑,小时候还在上小学具体几年级不记得了。 当时还是在老房子。我家前面一个婆婆去世。

我们两家挨得挺近的,就隔几米的小巷子。 虽然离这么近但是我基本上没去他家玩过,因为既没有同龄的孩子玩,而且总感觉他们家有点阴暗,就是那种常年阳光照不到的感觉。

就在这个婆婆去世的那天晚上,人也挺多的,小孩子们就在他家门前玩,门前零零散散的放着一些从各家借来的桌子。

后来他家大门关上,后来才知道是要给去世的人换衣服,当时小也不懂就奇怪里面干嘛呢,就扒在窗户那看,其实里面一些人什么都看不着。然后就继续跟小伙伴们玩,然后我就鬼使神差的爬桌子上趴着让小伙伴们都来捶我,大家倒是都不客气都来捶我。别人越是打完我反而越开心。那个画面就有点奇怪,小伙伴们都来捶我,我反而笑的特开心。

后来过来很多年,我跟我妈说起这个事。她说记得当年那个婆婆去世后第二天我就开始发高烧,持续了好几天。后来不知道怎么的给那个婆婆烧了一些纸才好的。可能当时我妈也觉得我发高烧的时间有点巧才这样做的吧。不过这些我倒是都没有印象,我妈告诉我才知道。这些事吧 也说不清楚,该有的敬畏还有要有的。

其他网友回答

我记得我读小学6年级的时候,有次晚上,家里大人叫我出去买东西,回来的时候要经过一条黑巷子,我就觉得有一男一女跟在我背后,两个人都耷拉着头,女的还是长头发,全部挡住脸的。两个人穿的都是清朝的衣服。

其他网友回答

农原来的建房一般是明五暗九的布局,中间有个大万堂,鸡鸭就关在大厅堂大门边的角落,厅堂的中央有个天井。七四年我才十二三岁,那时农村民兵都有枪,在一个冬天我与父母和兄弟正烤火有两个民兵也带着枪也在烤火,忽然鸡笼里的乱听乱嚷,到处乱跑,一会便见一只鸡迅速从天井升空,并发出哀鸣,母亲大喊“七姑娘来了”民兵取下枪对着天井上空连续“呼呯呯”放了三枪。地上坠下一片鸡毛,在我家偷了三个晚上鸡的七姑娘没有再来过。

据说七姑娘是姜太公姜尚的老婆,被姜筒休掉后四处游荡偷鸡摸狗,只要在鸡笼边写上一句“姜太公在此,七姑娘该死”七姑娘便不敢来偷鸡,不知真否?

更多小时候看到过灵异现象(小时候遇到灵异事件代表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