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小时候以为结婚是开心的(小时候想结婚长大了不想),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小时候以为结婚是开心的(小时候想结婚长大了不想)。

我们在小时候,都会对自己的未来充满幻想,比如说小时候会幻想以后结婚的日子,但貌似计划赶不上变化,小时候会觉得自己25岁结婚,这个时候是结婚的最佳年龄,然而已经到了25岁,却还是单身一个人。

有人说小时候觉得大学毕业我就会结婚,那时候我憧憬爱情,长大了,当初喜欢的人已经结婚了,觉得自己一辈子也不一定能遇到下一个喜欢的人,就这么单着也挺好。

18岁正恋爱的年纪,觉得2020是个特别浪漫的年份,20201314,202099,2020520,还数出了很多很多特别有记念意义的日子,后来有了男朋友也在心里计划着等待到2020的浪漫种种。

时间飞逝,这一年就这么猝不及防的来了,一切都乱七八糟的,生活被现实打乱了节奏,看不到方向,年少时所有美好的幻想也全都一片狼藉,不知从哪里开始恢复最初的轨迹。

也有人说小时候觉得22岁会谈恋爱,25岁会结婚,28岁会有自己的小孩,现在觉得,25岁也不一定能谈恋爱,而自己也并不是非要结婚。

结婚这件事情,你应该要掌控好自己的节奏,都说没有该结婚的年龄,只有该结婚的感情,如果因为被催婚,或被要求结婚,那么大多达到的,都不是想要的幸福。

好的或者讲究的至少是相处模式,表现出来的是三观一致,沟通契合,如果目前还没有遇到合适的对象,那么建议利用这段单身时期,好好提升自己,同时扩大自己的交友圈,要以最好的状态等待着那个人的到来。

婚姻,不是人生的必经之路,它是一种可供选择的生活方式,喜欢它的人,可以迈进去,不喜欢的人,就绕开它,不要让年龄成为追寻幸福的阻碍。

我们终将会遇到自己最爱的人,如果时间没到那么就再等等,终有一天会收获属于自己的婚姻。

更多小时候以为结婚是开心的(小时候想结婚长大了不想)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