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小时候看的国产动画电影(小时候的动画片有什么国漫),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小时候看的国产动画电影(小时候的动画片有什么国漫)。

这个小时候是要看年龄段的,我本人是个80后,小的时候就赶上家里有电视了,虽然那时候收不了几个频道,但已经有专门的动画片节目时间了,下面说几个我小时候看的国产动画片吧。

黑猫警长

黑猫警长这个动画片只有五集,非常短了算是,小时候我从来没有看全过,就是这么可怜,那个时候的电视节目频道少了不说,每天播放节目的时间也不长,更别提动画片这种只有小孩子才看的节目了,黑猫警长一共播出过没几次,我都是零零散散的偶尔遇到了能看一点,甚至一集都是看不全的。

葫芦兄弟

这个动画片我小时候好像从来没在电视上看到过,看到它还是在电影院里面,小时候学校偶尔会包场看电影,在正式影片的播出之前的几分钟,有时候会先放点动画片什么的,其中就有葫芦兄弟,超大的屏幕太过瘾了,只是这种时候往往一集都放不全,就几分钟就完了,我看葫芦兄弟主要看的是漫画,7本一套,多少钱忘了,难道是一块钱吗?好像没那么便宜,反正最多就几块钱。

上海美术制片厂的作品

包括上面两个都是上海美术制片厂的动画片,好像国内很长一段时间只有这一家在做动画片吧?其他的差不多都是单集的了,也有着是木偶剧,也非常好看,自带3D效果,我看过的有,神笔马良,曹冲称象,大闹天宫,雪孩子,没头脑和不高兴,九色鹿,人参娃娃,济公斗蟋蟀,天书奇谭,等等等等吧,也是挺丰富的了,质量都是挺高的,现在我女儿三岁,我也经常会给她放这些老动画片看,顺便我也回忆一下哈哈。

在我的记忆里,小时候的动漫只有一部,也是我最最喜欢的一部作品《山林小猎人》

更多小时候看的国产动画电影(小时候的动画片有什么国漫)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