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为什么纳粹会得到大多数德国人支持(在德国说纳粹),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为什么纳粹会得到大多数德国人支持(在德国说纳粹)。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进入到后期,所向披靡的纳粹德国在苏联与盟军的强强打击下开始节节败退,败亡已经成了定局。为了能够挽回这一局面,弥补部队人员不足的缺陷,纳粹科学家曾经花费了高额巨资进行了一项荒诞到了极致的实验,那就是教狗说人话。

英国加迪夫大学的贾恩·邦德森博士在其新著《令人惊异的狗:秘密的好奇心》中提到的一段往事。二战后期,纳粹曾建立一所动物语言学校,专门教狗讲话、阅读和拼写。

在纳粹德国,狗的地位相当高,至少比犹太人高很多。而纳粹也是世界上第一个推出“动物保护法”的国家。一些人更是认为,狗的智商并不差,可以学会人类的语言。当它们掌握了人类的语言之后,就可以代替德军士兵,从事诸如站岗放哨、看守集中营等非战斗任务,以便解放出更多的人手到前线作战。

在大部分人看来,纳粹的计划是荒诞不经,乃至于异想天开的。然而实际上,纳粹在二战中,经常进行这些非理性的试验。在德军中,许多人都笃信超自然力量。例如纳粹头子希姆莱,就曾多次试图制造所谓的“雅利安神人”。希特勒还派遣党卫军,渗透到西藏试图找到帮助自己称霸世界的超自然力量。由此观之,训练狗说话似乎还算科学且理性。

其中,一只名为罗尔夫的狗,成为这所学校最出色的狗士兵。据说,罗尔夫能用爪子拍打出自己的想法。甚至这只狗还能它能思索宗教问题,会作诗,还询问过一名到访的贵妇:“你能摇尾巴吗?”邦德森博士在其书中提到过一件更滑稽的事情:一位名叫弗洛·默克尔的女士为女儿的算术伤透了脑筋,罗尔夫却把加减乘除学得样样精通,让默克尔哭笑不得。

然而还没有等这些“狗士兵”学成毕业,苏军便已攻克柏林,纳粹德国就此灭亡。即使纳粹真的训练出能够说话的“狗士兵”,实际也无益于大局。

虽然德军没有将“狗士兵”大量投入战场,但是却将数百万“蚊子士兵”放置在意大利,给盟军造成了很大麻烦。1943年,盟军在西西里登陆后,占领了半个意大利。1943 年秋天,德国昆虫学家、纳粹党员埃里克·马蒂尼首次提出“毒蚊”计划。当时,在意大利首都罗马南部约50 公里处有许多沼泽地。

根据马蒂尼的作战方案,德军先是撤除了沼泽中的所有水泵,然后凿开堤坝制造洪灾;接着,纳粹科学家又向沼泽地释放了数百万只携带疟疾病毒的蚊子,企图藉瘟疫阻滞盟军取道意大利南部进入罗马。

即使在现代,疟疾也是一种可怕的致命疾病,若疟疾广泛流行,必将给盟军造成巨大的损失。不过好在盟军早就得到了情报,事先都服下了抗疟疾的药物,才没有导致士兵大规模中招。

然而,无依无靠的意大利平民却遭了殃———在当地24.5 万人口中,感染疟疾者从1943 年的1217 人猛增到1944年的54929 人。直到1950年,纳粹释放的疟蚊才被清除干净。肆虐意大利南部的疟疾才告停止。

更多为什么纳粹会得到大多数德国人支持(在德国说纳粹)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