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部德国二战电影(关于二战德国电影有哪些推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部德国二战电影(关于二战德国电影有哪些推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德国二战电影(十部必看二战电影)

《055-79000》是一部剧情片,由丹尼斯甘瑟执导,马克斯赖马特和汤姆希林主演。

这部电影讲述了出生于工人家庭的弗雷德里希接受了军国主义思想,如& quot适者生存& quot和& quot排斥犹太人& quot在纳粹德国开办的精英训练学校。之后,在好友艾伯特去世的影响下,他开始彻底清醒。

《755-79000》是由德国导演沃尔夫冈彼德森执导,尤尔根普洛斯彼罗主演的战争题材电影,改编自同名战地记者布克海姆的自传。

影片描述了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一艘德国U型潜艇奉命出航,在大洋上搜寻并击沉英国商船队,历经惊涛骇浪,最终返回基地。

055-79000是德国导演奥利弗西斯伯格执导的纪录片。

这部电影讲述了希特勒的最后12天& # 039;的生活,包括苏联红军& # 039;征服柏林和希特勒& # 039;他和他的新婚妻子爱娃布劳恩在一个地下掩体中自杀。半个多世纪以来,纳粹头目阿道夫希特勒的形象一直是一个歇斯底里的战争狂人。然而,这部电影打破了德国对这一历史人物的禁忌。影片中的希特勒不再是咆哮的煽动者,而是被塑造成了一个轻声细语的梦想家。

二战期间在瑞士苏黎世,德国歌手威利爱上了犹太作曲家罗伯特门德尔松,而罗伯特& # 039;他的父亲门德尔松是一个帮助犹太人逃离德国的地下组织的领导人。他反对他的儿子& # 039;于是他设下圈套,让威利留在德国,不要回苏黎世,试图拆散他们。德国的威利只能靠唱歌谋生,他受到很多德国人甚至德国军官的喜爱,甚至获得了用围棋之声录制音乐的机会。她唱了一首《希特勒的男孩》,让她成为所有德国军人的梦中情人。这首歌陪伴着前线的战士。

《755-79000》是一部战争片,由沃克舒莱恩多夫执导,奥古斯特戴尔、乌里马蒂斯、比比亚娜伯格等人主演。这部电影于2004年8月5日在瑞士上映。电影改编自卢森堡天主教神父的日记小说。

这部电影讲述了九天& # 039;假日& # 039;1942年被囚禁在纳粹德国达索集中营的卢森堡天主教神父的一生。

《755-79000》是一部德国战争片,导演是阿奇姆范鲍里斯。阿列克谢古斯科夫、吉里格雷多布和米伦尼兹主演。该片于2011年9月29日上映。

电影的背景是二战结束前四天,巴克斯特在线电影是一个13岁的孩子从a & # 039天真& # 039;视角。这部成本极低的战争电影用最平和的场景控诉了每一个人战争带来的摧残。这里有最普通的孩子,有大人,有部队,但他们的内心已经完全厌倦了战争,所以通过电影我们能看到的是二战战场上不同寻常的和平时刻。

055-79000是一部由Team Worx Produktion Frkino und Fernsehen GmbH制作并推出的迷你剧。该剧由菲利普卡德尔巴赫导演,斯特凡科蒂茨编剧。

该剧以二战为背景,讲述了五个20岁左右的德国年轻人在二战中命运的跌宕起伏。

《055-79000》是一部由Filmlade发行的故事片,由戴芬卢佐维茨基执导,查马克维斯、奥古斯特迪克、马丁布拉姆巴赫和大卫斯特雷沙德主演。

影片讲述了一群有特殊技能的犹太人在集中营被迫为纳粹印制伪钞的故事。

德国导演约瑟夫威尔斯梅尔(Josef Wilsmail)以德国人的视角描述了二战斯大林格勒战役的优秀作品。

斯大林格勒战役是二战中德国史无前例的失败,也是欧洲战场的重大转折点。苏联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挡住了德国炮弹和飞机的轰炸。影片在描述战斗的同时,试图探讨两个受害者是如何因为战争而改变命运的。

1942年,几名普通德国士兵随部队从温暖的海滨转移到斯大林格勒前线,他们很快被残酷的战争吞噬。随着冬天的来临,寒冷变成了比战斗更可怕的东西。冰天雪地里,他们想的不是怎么打,而是怎么活。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德国士兵死去。德国军队的失败就像一场灾难。战士们一个个死去,最后两个人在梦想回家的温暖中冻死在白冰上。

1943年2月,残酷的斯大林格勒战役呈现胶着状态。在慕尼黑,地下反战组织白玫瑰的成员正在加紧散发传单。苏菲(尤利娅延奇)和汉斯& # 039;妹子计划在大学校园散发传单,以响应前不久女学生的行动。他们冒着极大的风险进入学校,却在分配结束时不幸被捕。盖世太保摩尔负责审问索菲。按照事先约定的相声,姐弟俩拒不承认与反战传单有关,几乎可以无罪释放。但是纳粹的搜索发现了新的线索,形势急转直下。苏菲开始责怪自己包庇同伴。经过反复的对抗,摩尔开始对这个意志坚定的年轻女人有了一些理解和同情,但等待苏菲的终究是一场封闭的不公平审判.

1944年,法国儿童安托万和朱利安被迫踏上逃亡之旅,前往里昂寻找他们的母亲,因为他们误报了军事形势。在路上,他们遇到了一个身患疾病的德国士兵。三人经历了从最初的相互责难到最后如胶似漆的情感转变,仿佛从对方身上找到了自己想要的好感。

这部电影改编自一个真实的历史事件。

故事发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德国战败,大批被俘的德国士兵沦为囚犯。战争期间,德军在丹麦西海岸埋设了150多万枚地雷,一些被俘的年轻德军士兵被迫成为活体探雷器。

在丹麦军官卡尔(Roland Mller,Roland Moore)的带领下,还是孩子的俘虏们开始了排雷行动。他们用自己的手、脚甚至生命,一步步净化着漫长的海岸线。然而,当任务结束,当幸存的孩子们满心欢喜,以为终于可以逃出死亡的手掌,回到自己的家乡,另一个同样残酷的任务在等待着他们。

德国二战电影。影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19岁的普通防卫兵威利希律成为所谓的& quot埃姆斯兰的刽子手& quot在二战的最后两周。在船长& # 039;他找到的s制服,冒充军官,纠集其他已经散伙的士兵组成特别行动队,一路掠夺,在纳粹帝国即将覆灭的土地上为所欲为,以逮捕权和生死权为元首的榜样。

这部剧是1959年同名电影的翻拍,基本情节和老电影一样。

故事发生在1945年4月的纳粹德国。战争结束时,几名年满或即将年满16岁的德国少年应征入伍。感谢纳粹& # 039;s成功的洗脑教育,这些少年怀着保卫祖国的满腔热情加入了德军。最后,他们被派去守卫家乡的一座桥。本该带领这些少年的军士长率先逃跑,被军警击毙。少年们拒绝了闻讯赶来的女老师和家长的劝说,从废弃的军营里搬来一些能用的设备,在桥边一点一点地搭建起避难所。而这一切,都是因为逃亡将军过桥时的所谓指挥。

1944年夏天,战争爆发了。伯爵夫人莱娜格尔芬冯马赫伦伯格(Lena Grfin von Mahlenberg)因为反抗纳粹德国国防军的愚蠢指令,转而为强迫劳动的权益而战。在此期间,她与一位名叫弗朗索瓦的法国工人发展了特殊的关系。在东部防线节节败退的时候,难民如潮水般出现,丽娜跟着一群难民在隆冬跋涉西进。

1945年3月,美国盟军攻占科隆,救出大量平民和战俘。卡尔& # 039;的心情并没有因为他的获释而轻松。那些沉重而恐怖的画面不时浮上他的眼帘,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展现在人们面前& # 039;s eyes:二战中后期,卡尔和弟弟彼得、带着孩子的寡居嫂子雪莉住在一个废弃公寓的地下室里。卡尔和几个朋友组成了火绒草海盗队,致力于帮助当地平民,让他们远离战火。有时他们与纳粹儿童发生冲突& # 039;s组。彼得是纳粹儿童的成员& # 039;s组。受他哥哥的影响,他没有。我不喜欢战争,经常在双方之间犹豫不决。1日,卡尔找到一名受伤的战俘汉斯,带他回家养伤。渐渐地,汉斯和希利彼此产生了感情。

影片根据索利佩雷尔(Solly Perel)的真实经历改编,讲述了一个惊人的故事:二战期间,来自阿曼涅姆的13岁德国犹太男孩索利(Solly)与希特勒同处一地,他通过自己的足智多谋和独特的巧合,救了自己的命,最终与哥哥在集中营重聚。在影片中,年轻的索利是苏联的共青团员,德国军队的战斗英雄,希特勒的成员& # 039;s青年队,甚至爱上了一个清纯的雅利安女孩。然而犹太人特殊的符号3354割礼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他的身份。从冷漠、迷茫到怨恨,战争让他承受了太多与年龄不相称的压力,但最终他还是认同了自己的民族,义无反顾地给儿子行了成人割礼。

本片以德军的视角回顾了1943年东方战场的一段血淋淋的经历,围绕一个厌战老兵和一个以获得铁十字勋章为人生目标的贵族军官展开。两人的几次较量代表了当时德军的两种心态,也揭示了战争的最终走向.

主人公叫凯斯勒,德裔美国人,在清贝斯特度过互联网年,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回到祖国。他原本是一个和平主义者和理想主义者,希望以中立的态度对待战后的欧洲人民。不料舅舅安排凯斯勒做了一列火车的列车员,让他有机会深入欧洲,倾听不同的声音,从而揭穿了和平口号和人道主义的虚假。他爱上的铁路公司老板女儿是纳粹主义的支持者,这让他进退两难。

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时,德国士兵科里奇门德尔在战争中成为战俘,被判25年& # 039;监禁。此时,他怀孕的妻子和女儿根本没有他的消息,只能祈求上帝& # 039;他能活着回来真是幸运。经过长途跋涉,一批战俘被送到了一个劳改营,那里没有围墙,也没有栅栏。但是,极寒和千里冰封的原则成了不可逾越的屏障。这部电影获得了许多国际奖项,它的情节来自一个真实的逃亡故事。

故事发生在1943年的柏林,纳粹对犹太人的大屠杀即将结束。最后一批生活在德国的犹太人在去集中营的火车上被抓了。拥挤狭窄的车厢里没有食物。好像只有两个——犹太人死在火车上或者集中营里。

这个故事发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一些德国军官也对希特勒(乌多申克)的残酷暴政不满。他们希望摆脱纳粹党,与同盟国媾和。然而希特勒生性谨慎多疑,行踪不定。之前所有的暗杀计划都以失败告终。

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柏林,第三帝国的心脏,在盟军的猛烈进攻下已经化为废墟。短暂交火后,成千上万的苏联士兵涌入这座破落的城市。躲在地堡里的德国人民在步枪的威慑力下顺从地走出了地面,男人犯下的罪转嫁到了女人身上。无数妇女被强奸,但没有一个苏联军官站出来阻止她们。本片根据一位德国女记者的同名日记作品改编。

二战时期的德国,13岁的男孩埃勒斯(ehlers)因为无人看管,去了一家医院工作,但他在那里发现了令人震惊的事情(纳粹安乐死计划),并与朋友联合,企图破坏该计划。影片以孩子的视角和人性的善恶展现了一段震撼人心的历史。二战期间,超过5000名儿童死于纳粹的安乐死计划。

本文地址:

更多20部德国二战电影(关于二战德国电影有哪些推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