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相声好笑吗,郭德纲相声不好笑了怎么回事(郭德纲相声好笑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郭德纲相声好笑吗,郭德纲相声不好笑了怎么回事(郭德纲相声好笑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这是一个有趣的问答。很高兴有机会回答有关郭德纲和德云社的问题。谢谢悟空君的邀请。

俗话说“天下大势,分而合之,分而合之久,分而久之”,用在这个问答中也是恰如其分。现在电视行业,很多电视台都在搞《笑声传奇》这样的节目,各家邀请的嘉宾来来往往,一个接一个,各有不同。

在很多电视台都在做同质化节目的情况下,任何人都不可能是所有电视台的嘉宾,任何人都不可能是这些节目之一的常驻嘉宾。

郭德纲也是德云社的领导。他的精力不可能也不会放在这类节目上。他更关心的是策划德云社的发展,统筹安排弟子们的演出。作为电视综艺节目的嘉宾,对郭德纲来说是锦上添花。当然是好的。不影响他和德云社的发展。郭德纲和他的德云社已经度过了发展的阵痛期,为了钱在窗口做透明人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在我看来,如题,《笑声传奇》之所以没有再邀请郭德纲,是因为双方合同到期,郭德纲时间开不了,所以没有续约。目前,郭德纲在音学界享有盛誉。如果不是因为郭德纲时间等原因,《笑声传奇》没有理由不邀请郭德纲。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这样认为吗?欢迎大家留下评论,也请大家喜欢《为生活而走》的作品。谢谢你。

因为郭德纲是草根。

更多郭德纲相声好笑吗,郭德纲相声不好笑了怎么回事(郭德纲相声好笑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