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相声演员孙越是德云社的吗?(孙越是不是郭德纲徒弟),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相声演员孙越是德云社的吗?(孙越是不是郭德纲徒弟)。

作为一个资深的相声爱好者,我来回答这个问题。

大家知道,孙越是相声名家李文华先生的外孙,可以说从小就受到了很好的相声熏陶。不过,孙越小的时候并不知道原来自己的外公就是相声名家,对相声有只是在玩,当票友的阶段。后来工作,真的是在动物园工作,喂大象。后来和众票友组成了一个小的相声团体。因为郭德纲的邀请,来到了德云社。不过孙越也让郭德纲答应自己,跟他一起的兄弟也要一起合并作为条件,这才加入的德云社。孙越的辈分其实比岳云鹏要高一个辈分,但是两人却以兄弟相称,因为孙越不计较这些。

孙越在相声中进行捧哏,始终是稳健踏实的感觉。有一次常宝华在世时,去德云社后台探班,一把拉住了孙越的说,称赞孙越是好捧哏的材料,大家知道,常宝华先生也是很少称赞别人的,却对孙越格外的看好,这就是长辈眼中的孙越。2019年春晚,岳云鹏能有较好的发挥,其实也并非岳云鹏的功劳,因为配合的默契,捧哏演员在边上一站,岳云鹏心里的底气也就足了,不会怯场了。大家知道,虽然孙越人非常胖,但是长得却很好看,给人感觉很和蔼可亲。笔者认为,德云社现在的好捧哏演员真的不多,孙越算是鹤立鸡群吧。我非常喜欢的捧哏演员是于谦老师。闫鹤翔捧哏其实也非常不错,我觉得并不在孙越水平之下。不过,我更喜欢孙越参演的情景喜剧,觉得他利用自己身材的特点也许会有更广阔的蓝天。

当然了,现在德云社能露脸的好捧哏的演员其实不多,孙越算优秀的了,我感觉是比李菁看着舒服,最起码声音好听,并不找人厌烦,这也行就是一钟功力吧!

好啦,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谢谢邀请。孙越1979年出生,90年开始学习相声,95年拜了相声界有名的大师,人称“面儿赵”的赵小林为师,从此在相声界也就有了名份,到了2009年才加入了德云社。加入德云社就成为了岳云鹏的搭档,那时候郭德纲主要捧的就是岳云鹏 下边咱就说一下,捧哏里孙越的实力排前五名没问题。 首先,孙越是岳云鹏的搭档,岳云鹏现在是德云社的一哥,要是把孙越排到后边也说不过去。其实这都是次要原因,没什么可说的,再次,孙越的辈分在德云社也不算低,和郭德纲、于谦是平辈,是师兄弟关系,这个说出来也没啥大意义,因为在德云社还有比郭德纲高一个辈分的人,在德云社排名,靠辈分是不靠谱的,最重要的就是第三点,第三,那就是他是李文华老先生的外孙子,这才是最重要的一点,因为李文华在相声界也是非常的牛,有家庭的熏陶也很是厉害,而且孙越没来德云社之前就一直在小剧场说相声,实力和经验要比那些年轻人强一些,所以在德云社的捧哏里孙越的实力排前五名是没得说的。

更多相声演员孙越是德云社的吗?(孙越是不是郭德纲徒弟)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