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郭德纲的徒弟的相声(郭德纲徒弟谁最厉害),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郭德纲的徒弟的相声(郭德纲徒弟谁最厉害)。

郭德纲最优秀的徒弟,要说最,我要选曹云金。

为人处世郭德纲也不敢说楷模,老郭只是相声界成名、获得现下如此成就的一个个例,仅此而已。成王败寇,人非圣贤,所以其他或许不可论。单论:继承衣钵。

一,曹云金很多地方就是有郭德纲的影子。纵然是现在没法和岳云鹏的人气比,但是我认为那是平台原因,郭德纲的平台。曾经小岳飘飘然的时候,郭德纲也严厉说过:不是你真的牛了。曹云金在专业方面,舞台风格,深得真传。

二,个人能力方面。不管是被迫离开,还是背叛师门,总之,离开之后,混的最好的就是曹云金。这不能说是假的,不信你看何云伟,粉丝和支持人群恐怕只有亲戚朋友。这也能反应出曹云金的个人能力,的确还是有实力。

三,有时候成功就是偶然。姜昆,是他们那波儿人里水平最好的、做人最好的?不见得,但是姜昆老师算是混的最好的吧,曲协主席。尽管曹云金现在骂声多,郭德纲不是曾经也有过类似情况嘛,但是笑贫不笑娼,成功了就都烟消云散了。

前几天,曹云金发了个头条,结果下边的评论可谓是一面倒的针对。看的我笑的不行。笑过之后,很佩服曹云金的承受能力和抗压能力:没关评论,认评说。这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我,是一个现在只听郭德纲评书、喜欢曹云金吐槽大会的表现、听不笑曲协姜老师相声的业余听相声的人。

岳云鹏,虽然不是天赋极高的相声演员,但是浑然天成的幽默,自带喜感,性格好,不咄咄逼人,给大家带来开心最重要。

更多郭德纲的徒弟的相声(郭德纲徒弟谁最厉害)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