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高峰在德云社的地位为什么那么高(德云社高峰为什么不红),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高峰在德云社的地位为什么那么高(德云社高峰为什么不红)。

作为一个资深的相声爱好者,我来回答这个问题。

首先,高峰在德云社的地位绝对是中流砥柱一样的人物,侍从范振宇和金文生先生。高峰小的时候就对相声非常感兴,但是学习一直都非常优秀。不过后来,高二的时候学习一落千丈,而且高考发挥失常,即使这样,高峰依然考上了天津一所二本,不过是海产专业。但是高峰并没有因此而放弃自己的相声事业,在学习经常给大家表演相声,而且四处到社会上去找人学。后来拜了恩师范振钰先生,在范振宇先生的极力推荐下来到了德云社,后来又拜了金文生先生。

高峰的相声虽然缺乏很强的冲劲,但是确实文哏功底最好的。他的相声其实是包袱的皮有些后,需要大家有时间回味,就是比较有后劲。名气其实远不如郭德纲,但是好郭德纲是师兄弟的关系。在培养德云社的学员的时候,高峰总是做那些最基本的教学工作,所以被称作总教习,当到了一定的水平了,才交给郭德纲归置,高峰就像学生们的启蒙老师一样,干的是辛苦的工作,闷闷无闻的辛苦付出。可以说,高峰是为德云社输送了大批的相声人才。

高峰为人非常谦逊低调,基本上属于非常稳定的跟着郭德纲干德云社的这种,但是有一次,高峰因为在天津,为了让大家听得高兴,而讽刺挖苦了国安,导致国安球迷的强烈不满。但是郭德纲为道了歉,后来还特意把高峰安排到自己家。高峰也知道自己惹了大伙,当晚就得了急性阑尾炎。但是也不好意思麻烦郭德纲,直到后来实在疼的忍不住了,才叫醒郭德纲去看了医生。事后的高峰也是多次的为这事而内疚。

好啦,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高峰的相声的确有素,平,稳,隽的东西,假以时日,另见真章。

更多高峰在德云社的地位为什么那么高(德云社高峰为什么不红)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