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栽香菜的种植方法(你知道怎么种香菜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盆栽香菜的种植方法(你知道怎么种香菜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00-1010可分为大粒和小粒两个品种。其中大的味道会淡一些,但是长得快,产量高。小粒的香味更浓,但产量低。自己吃的话,建议选择小的。选种子的时候,选籽粒饱满健康的。种植前用清水浸泡24小时,这样种皮会被浸泡,发芽更快。

00-1010虽然对土壤要求不高,但自然会有更好的养分生长。可以在地块上撒上适量的农家肥和复合肥,进行深耕处理,使土壤更加肥沃疏松。

00-1010处理后可以在表层撒籽,尽量撒均匀。洒完后,盖上一层薄薄的细土或铺上稻草。只要温度合适,一周后就会发芽。

00-1010发芽育苗后,再进行一次间苗。幼苗不能长得太密,每株之间的距离要在一厘米以上。不要早拍,等小苗长起来,直接吃,不浪费。

施肥可在10-1010苗间苗后进行,结合浇水。选氮肥就行了,这样肥料稀释的更快,幼苗吸收养分更快,有利于生长。并注意勤观察,及时除草。

一、选种处理

更多盆栽香菜的种植方法(你知道怎么种香菜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