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徐州全羊馆(徐州哪里有全羊宴),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徐州全羊馆(徐州哪里有全羊宴)。

1:【辣子羊血】

【材料】

羊血,黄豆芽,香菜,蒜苗,大蒜。

【制作过程】

1、蒜瓣和蒜苗切碎,香菜切段。

2、把豆芽烫一下,控水捞出,装在盘子里平铺。

3、把羊血用开水烫一下,一分钟就可以出锅,盛出放在豆芽上。

4、放适量的盐,一点生抽,味精,花椒粉,蒜粒和蒜苗放上面,再放一勺辣椒油,撒上香菜,泼上一勺热油,搅拌一下这道菜就出炉了。

2:红烧羊排

【材料】

羊排适量,桂皮,八角,香叶,枸杞,冰糖,大葱,生姜,香菜,料酒,老抽,生抽,盐,鸡精。

【制作过程】

1、冷水下锅把羊排下锅,烧开后两分钟取出,把浮沫洗干净,沥水备用。

2、起锅烧油,低温下花椒爆香,再把准备好的香料都放进去炒香。

3、放羊排进去翻炒,加老抽生抽适量的盐,再加热水没过羊排,放点枸杞,转小火焖一个小时,放冰糖大火收汁,装盘,放点香菜装饰,这样就大功告成了。

3:孜然羊肉

【材料】

羊肉适量,孜然粉,洋葱,料酒,孜然粒,盐,芝麻,油,糖,酱油,老抽,生抽,耗油,花椒,八角。

【制作过程】

1、把羊肉切成小块,就热水烫一下,去掉血水。放料酒,孜然粉,洋葱,姜丝,腌制,喜欢吃辣的可以放点辣椒。

2、腌好的羊肉放油在锅中翻炒,加孜然粒继续,加一些开水焖一会,再加一些准备好的料酒,生抽,老抽,耗油,糖,盐,大火收汁,馓上芝麻和香菜就可以出锅了。

4:爆炒羊肝

【材料】

羊肝,青椒,葱姜蒜,料酒,豆瓣酱,老抽,酱油,花椒,味精。

【制作过程】

1、先把羊肝加料酒大料煮熟,去血沫,切薄片备用,加料酒豆瓣酱,老抽酱油还有色拉油腌制5分钟。

2、大火起锅放油,油热加花椒爆香放入腌好的羊肝,炒半熟以后再加葱姜蒜,青椒爆炒,熟了以后加味精就可以出锅装盘了。注意哦一定要大火,放多一点的油才会更香哦!

5:羊肉白菜粉丝汤

【材料】羊肉,白菜,粉丝,料酒,盐,鸡精,胡椒粉,葱,姜,香菜。

【制作过程】

1、羊肉加少许料酒过一遍热水去血水,切小片装盘。

2、锅中放油,放入葱姜,加入过好水的羊肉片炒香。

3、放凉水进去煮,水开以后加白菜和粉丝,小火慢炖,熟了以后加少许的盐,和胡椒粉鸡精。喜欢吃辣的朋友还可以加一些辣油。

4、放一点香菜在碗里,再出锅,味道更鲜美哦。

更多徐州全羊馆(徐州哪里有全羊宴)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