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香菜泡水喝能减肥吗百度百科(香菜泡水喝可以减肥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香菜泡水喝能减肥吗百度百科(香菜泡水喝可以减肥吗)。

老实人来这里说句实话:醒醒吧,晚上如果只喝一杯香菜水,那减肥是必然的,当然如果不怕把身体搞垮,随便啦,啥水都行,但是如果想健康,又想减肥,还正常吃饭,就是算是喝一斤香菜水也是没有用的。虽然香菜中含有云香精油,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但是并没有减肥的作用,要想减肥,还是应该从饮食的总能量上来调整。

不要再寄托吃什么减肥,喝什么减肥了,因为首先对于减肥来说,这种意识就错了,如果想减肥成功,应该是不吃什么能减肥,少吃什么能减肥,而不是吃什么,因为胖的原因就是吃太多了,如果还要在正常饮食的基础上,再多吃一些食物用来减肥,最终的结果,只会让身体越减越肥,如果极端就会反弹,身体聪明着呢,容不得半点糊弄,只看它愿不愿意跟你计较了!

如果真的想减肥,先把所有的零食几口,比如你爱的什么大福、提拉米苏等各类糕点,各种奶茶、甜饮料、薯片、饼干、肉松小贝等等,一周之内就能见到效果,如果能在饮食上,控制少吃油炸类的食物,少盐少油,主食控制在100-150g(生重),一个月下来,虽然10斤有点难,但是玩似的瘦哥哥3-6斤还是可以的。不信你可以试试,有疑问评论问我,看看你还需要如何调整。

我这个燕麦,番茄,洋葱,假娄叶,煮的粥那才是减肥餐,还不用挨饿,早餐加一个蛋,我年初二吃到现在瘦了三斤,不吃米饭,能吃少许肉

更多香菜泡水喝能减肥吗百度百科(香菜泡水喝可以减肥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