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二价hpv疫苗接种点(保定市hpv2价疫苗接种门诊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广州二价hpv疫苗接种点(保定市hpv2价疫苗接种门诊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文章插图开放预约时间:2022年6月19日下午17:00。预约步骤:1。下载& quot医鹿& quotApp(1)安卓手机:直接搜索& quot医鹿& quot在应用市场下载文章插图(2)苹果手机:直接下载文章插图。2.进入医鹿首页,搜索五个字文章插图& quot街头预约& quot在顶部的搜索框中。3.转到社区主页。点击& quot去赴约& quot文章插图4。填写预约信息选择接种日期和时间,填写接种者信息: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系统会在线验证是否符合接种条件,是否是本人实名账号。只有符合条件的用户才能预约。图解提示:请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预约接种时间,并认真填写预约信息(非常重要!5.预约成功后,点击& quot查看约会详细信息& quot获取确认码。之后请携带相关证件,按照预约时间准时前往接种现场。插图温馨提示:HPV疫苗目前很多用户都在关注。在这种形势下,我们医院开的疫苗很可能在短时间内很快被预订一空。如果可以请理解& # 039;这次不要预约!注1:为了确保预订过程的一致性和预订的公平性,本次预订由& quot医鹿& quotAPP。不接受电话预订、微信预订、现场预订等其他预订方式,预订名额有限,难以满足所有人的需求。请理解!2.若预约成功,但接种期间身体状况不佳者(如发热、服用镇痛药、抗生素或消炎药、备孕或妊娠哺乳期者)不予接种,名额不予预留。建议如果存在以上情况,请不要预约。3.请认真填写报名信息。打疫苗会核对姓名和身份证信息,发现有条件不符的就不打了。4.当您来到接种点进行接种时,请遵守接种点的相关规定。如果接种期间人数较多,请注意秩序,相互理解!5.由于苗数有限,此次未预约的朋友请继续关注,耐心等待。唐& # 039;不要盲目打电话或去现场。6.本次预约最终解释权归天河区前进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所有。[6月天河区前进街社区医院二价HPV疫苗预约操作流程]

更多广州二价hpv疫苗接种点(保定市hpv2价疫苗接种门诊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