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澳大利亚玩几天合适(去澳大利亚旅游需要办理什么手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去澳大利亚玩几天合适(去澳大利亚旅游需要办理什么手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据澳媒最新报道:澳洲的国境将在今年年底正式向任何愿意容纳海外航班的州开放。

完全接种疫苗的澳大利亚人将能够在圣诞节前为国际假期做准备,并且只需要在家隔离7天!

此外据报道,澳洲或许不会强加旅行泡沫,完全接种疫苗的居民可以自由飞往世界任何地方的任何国家地区!

目前没有计划像其他国家那样将海外目的地归类为绿色、橙色和红色。

这代表,澳洲的国际开放计划将可能比想象的更宽松!

不过,国际边境将只对完全接种疫苗的旅客重新开放,他们返回后必须在家中自我隔离 7 天。

自 2020 年 3 月以来,澳大利亚人被禁止出国度假,任何返回的人都必须为两周的酒店隔离支付高达 2,800 澳元的费用。

澳洲航空已确认将从 12 月 18 日起提供海外假期航班。

澳航老板Alan Joyce表示,澳大利亚及各州不能永远关闭,并且澳航正在抢先提供航班,希望假期能够到来。

该航空公司最近为渴望度假的居民提供了预订飞往美国、英国、加拿大和新加坡等热门目的地的航班的确切日期。

禁止出境旅行的生物安全法将在 12 月 17 日结束,也就是澳航航班恢复的前一天。

澳洲航空已于 12 月 18 日开始飞往伦敦、洛杉矶、温哥华和新加坡的定期航班。

从 12 月 19 日起,澳大利亚人还可以前往东京和斐济,次日可以前往夏威夷度过一个备受期待的假期。

澳航宣布计划在 80% 的 16 岁以上青少年根据国家计划全面接种 Covid-19 疫苗后,逐步恢复海外航班。

该航空公司表示,预计该国将在 12 月实现该目标。

不过,至少在 2022 年 4 月之前,飞往亚洲和南非的疫苗接种率低且 Covid-19 病例数高的城市的航班可能不会恢复。

这些发展中国家的目的地包括巴厘岛、雅加达、马尼拉、曼谷、普吉岛、胡志明市和约翰内斯堡。

然而,从 2022 年 2 月起,中国香港可能成为一个可行的度假目的地。

所有这些航班都取决于目的地是否允许外国人入境。

“澳航将制定一项政策,即在国际范围内,我们将只运送接种疫苗的乘客。”

“因为我们认为这将是证明飞行安全并进入这些国家的要求之一。我们希望这能在圣诞节前实现。”

上周,贸易和旅游部长Dan Tehan向渴望度假的澳大利亚人传达了一些可喜的消息,并确认该国有望在今年取消旅行限制。

这位部长说,澳大利亚目前正在与几个疫苗接种率高的国家进行谈判,以考虑相互隔离安排。

但是,昆士兰州和西澳大利亚州正在推行消除战略,并建议对新南威尔士州和维多利亚州关闭边境。

与此同时,新南威尔士州目前正在对 100 名国际入境者进行家庭隔离试验。

此前,莫里森表示,在家自我隔离将成为接受隔离的澳大利亚人的“主要且可行的方法”。

截至周一,76% 符合条件的澳大利亚人已接种了一剂 Covid 疫苗,而 51% 的人已完全接种疫苗。澳大利亚将在 12 月初达到全国 80% 的疫苗接种率。

更多去澳大利亚玩几天合适(去澳大利亚旅游需要办理什么手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