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制蒜蓉的做法(做蒜蓉的方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秘制蒜蓉的做法(做蒜蓉的方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材料:蒜500g,葱4根,剁椒1汤匙,蚝油3汤匙,食用盐适量,食用油适量,白糖2茶匙,味精1茶匙,酱油2汤匙。

2.大蒜去皮成蒜末,去皮,洗净,沥干水分备用。洋葱洗净,切段备用,洋葱叶切碎,放入1汤匙剁碎的辣椒备用。

3.取一个干净的碗,取3汤匙蚝油、2茶匙白糖、2汤匙酱油、1茶匙味精备用。

4.将去皮的大蒜和洋葱一起放入料理机中,打碎。

5.打碎后,取出蒜末,放入碗中。

6.锅中加入适量食用油,然后放少许盐和油爆香,倒入三分之二的蒜粉,中小火翻炒,另三分之一蒜粉备用。

7.用中小火翻炒至蒜末呈金黄色。这就是所谓的金蒜,也就是煮好的蒜末。

8.取锅放在盘子里,与剩下的三分之一银蒜,也就是生蒜混合,然后倒入刚准备好的3大勺蚝油、2小勺白糖、2大勺酱油、1小勺味精、1大勺剁椒、大葱,搅拌均匀。秘制万能蒜酱就完成了。

更多秘制蒜蓉的做法(做蒜蓉的方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