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福建云吞面图片(福建云吞和云吞面怎么做才好吃),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福建云吞面图片(福建云吞和云吞面怎么做才好吃)。

主料:面粉(100克)、细面(120克)、瘦猪肉馅(50克)、韭黄(40克)调料:香葱(25克)、香菜(10克)、姜(5克)、黄酒(10克)、盐(2克)、鸡精(2克)、白胡椒粉(少许)、极鲜酱油(1克)、蚝油(10克)、香油(5克)、鸡汤(600ml)、清水(45ml)厨具:汤锅、煮锅步骤:面粉中倒入清水。把面粉用清水合成硬面团松弛15分钟备用。香菜和香葱切末备用。韭黄切末备用。姜切末备用。把姜切末后放入肉馅里,倒入少许黄酒。肉馅里放入蚝油。滴几滴鲜酱油。再放入盐。放入胡椒粉。肉馅里再放入鸡精。放入少许香油。加适量鸡汤搅打上劲儿。然后放入香葱拌匀。最后往肉馅里放入韭黄。拌匀备用。把松弛好的面团用擀面杖擀开。擀成长方形的面片儿,面片儿大约0.5毫米厚即可。把面片切成大约宽8厘米的长条,然后摞起来。再用刀切成三角形的面皮。此时可把鸡汤煮开备用。在煮鸡汤的空隙开始包制云吞,把馅料放在三角面皮的一端,然后卷起来,再两角对折用手指捏牢即可。另起汤锅水开下入面条煮熟。包好的云吞。煮熟后,捞出面。放入面碗里备用。在汤锅里下入云吞。然后把另一只锅里的鸡汤,放入盐调味。用胡椒粉调味。此时把煮熟的云吞捞出。把煮熟的云吞倒入面碗里。往里面注入鸡汤。再撒上少许香菜末。再撒上香葱末便可食用。

更多福建云吞面图片(福建云吞和云吞面怎么做才好吃)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