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前夫出轨离婚后求复合怎么办(前夫出轨离婚该不该复婚),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前夫出轨离婚后求复合怎么办(前夫出轨离婚该不该复婚)。

当初前夫出轨的事情给了我很大的打击,接受不了背叛我选择离婚,可是再婚后的我竟然和公司男同事在一起了,现在的我每天都生活在恐惧当中,我该怎么办才好?

我的第一段因为前夫的出轨而终结,因为我无法忍受一个男人的背叛,当时我很生气,且父母、朋友都告知我:婚内出轨的男人不值得原谅。虽然他苦苦哀求,但是我无法接受,所以带着4岁的孩子毅然决然的选择了离婚。

发现他出轨是因为一次我们三口人正在吃饭的时候,他的手机响了一下,恰好手机在沙发上,而我距离沙发比较近,就想帮他拿过来,怕万一错过重要的消息,结果他却很慌乱的抢在我前面过去拿起电话,看了一眼,然后淡淡的说,垃圾短信。

虽然他的极力的表现出没什么事情,但是女人的第六感有的时候就是那么的准确,我还是从他抢在我前面急匆匆的样子上感觉一丝不对劲,我开始暗中的观察他,发现他经常手机不离身,就算是要去撒个尿也要把电话拿着。

人在内心有秘密的时候会表现出高度的紧张状态,会谨慎小心怕被发现,但是也是他这种极度的怕被我发现的样子,让我确定他一定有问题了,而我无法接受他的背叛,结婚五年,孩子才刚刚四岁,我以为我们的未来会很美好,真的接受不了他会爱上别人。

但是老公越这样,我就越想探究真相,其实当时心里已经有很大的把握证明他出轨了,但是还是有一丝期待,期待我的感觉都是错的,可是我还是抓到他出轨的场面了,那一刻我是崩溃的,可是现实已经摆在我眼前了,最后我选择了离婚。

虽然离婚之后房子和大部分财产都给了我,但是我也体会到了一个单亲母亲带孩子的艰辛,孩子的接送和生活上的压力,是朋友和父母无法帮我分担的,也正是因为这些让我决定再找一个男人,想要开始全新的生活,让之前的阴霾彻底的消失。

经过别人的介绍,我认识了我现在的老公,不论是在长相还是赚钱养家的能力上,第二个老公绝对比第一个要强很多。我们很快就结婚了,经历过一次婚姻后的我们,更懂得珍惜和经营婚姻。

如今的他和我在我们的小城里有一套房子是我们的家,平日里都是他煮饭给我们吃,我和女儿就像两个淘气的孩子,在他的怀抱里撒娇,嬉闹,他总是笑着,有时候抱着我说感谢我给他的幸福,我却想感谢他给我的温暖。

其实我明白,虽然我们在一起生活,他表面上接受了我和我的孩子,但是可以感觉的出来他对我和前夫的孩子无法做到视为己出,我虽然理解,可以心里总是有些不快,随着两人在一起生活的时间的增加,这种隔阂越来越重,我们也从最开始的相安无事,到现在的经常发生一些口角。

就在这种情况下,我认识了一个公司新来的同事,他因为前妻出轨,所以也是一个人带孩子,我们境况相同,所以共同语言特别多,真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那段时间我们经常在一起聊天,我也感受到,不敢被人发现手机的滋味了。

原本我想只是和他聊天,可最后我还是背着老公出轨了,现在的我有点不知所措了,我不想和现在的老公离婚,可是我又害怕被他发现,现在我该怎么办才好?

更多前夫出轨离婚后求复合怎么办(前夫出轨离婚该不该复婚)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