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苍穹:萧炎成为战斗皇帝后,跟随他的人发生了什么?

萧炎踏上了斗皇的境界,打破了斗气大陆的封闭,开启了一个新的时代。源气重新出现在世界上。薰、蔡林、固原、朱坤也相继踏上斗皇境界,开启了对抗大陆的巅峰时代,被称为五帝奇袭!

五帝的惊喜,开启了与大陆斗气的新时代。萧炎、薰和蔡林率先探索世界。萧炎离开斗气大陆后,那些曾经陪伴他的人都发生了什么?

青山镇小一线

小医仙是萧炎的红颜知己,有了小医仙,萧炎总能放下戒备。这个冷冰冰的女孩只能放下对小的傲气,仿佛隔壁的女人都和在一起一般。

在萧炎离开之前,他还找到了一个小医仙,这个小医仙回到了青山镇,成为了一名医生。对于小医仙来说,或许青山镇那个柔弱的女孩才是萧炎最喜欢的小医仙吧!

当然,小医仙的实力已经达到了天地之巅,实力已经达到了斗圣的境界!

云宗云韵

让云小芸颜动了真情,但他们之间却出现了不可挽回的裂痕!萧炎为救云云而生于中州,并帮助云云赢得了宗华宗主的位置。这个时候云云的实力达到了斗尊的巅峰。萧炎在离开之前肯定会增强云云的实力,云云也有可能踏上斗圣的境界。就算看斗气大陆,也算是顶尖高手了!

黄冰海董波

海波愿意跟随萧炎无疑是他一生中最正确的选择。他曾多次帮助萧炎,在萧炎实力处于低谷时帮助萧炎渡过重重难关。萧炎永远不会忘记这段友谊。

帮助萧炎海波通打破封印,海波通的实力恢复到与皇帝战斗,然后组成了炎盟。海博通在炎盟的地位只是色阶。两人在此相遇,海博通已经到了斗尊地位。

火之佛

黑角域是一个混乱的地方,但迦南学院是唯一的一片净土。天焚炼气塔已经成为了迦南学院的标志,但是谁也没有想到,天焚炼气塔下竟然有着战意。

这个人就是天火尊者!如来的实力极其强大,而萧炎与如来达成了三个协议,将如来忽悠成了萧炎的打手。

从迦南学院到中州,两人越来越信任,成为了朋友。

在那之后,天火佛一定会达到斗圣境界,萧炎不会被任何人亏待。有了萧炎这个超级炼药师,很难提升天火天尊的实力。

晏子

太虚古龙一族虽然强大,却没有多少巅峰实力。四龙岛的分裂使得太虚古龙一族的实力严重下降。晏子是太虚古龙皇室血统的唯一继承人,但她的父亲却失踪了,太虚古龙一族不断相互争斗。这个曾经可以和八大家族相提并论的妖兽家族的实力也是十比一。

然而,随着朱坤的回归,太虚古龙家族的实力再次达到顶峰。在萧炎离开之前,他还为晏子留下了一个气源。我相信晏子很快就能踏上斗皇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