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津南确诊病例(天津津南新型冠状病毒病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天津津南确诊病例(天津津南新型冠状病毒病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22年1月8日21时至2022年1月9日21时,津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报告新冠肺炎20名核酸检测人员咽拭子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已转往市内定点医院进一步诊治。目前,流行病学调查、疫情相关人员排查控制、环境样本采集等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现将调查情况报告如下:21名女性,10岁,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人,系当前疫情阳性感染者2的密切接触者。1月8日采集咽拭子,经检测中心检测,结果为阳性。阳性感染者22,女,38岁,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人,是此轮疫情中阳性感染者2的第二次接触者。1月8日采集咽拭子,经检测中心检测,结果为阳性。阳性感染者23,女,9岁,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人,是此轮疫情中阳性感染者2的密切接触者。1月8日采集咽拭子,经津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结果为阳性。阳性感染者24,女,9岁,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人,是此轮疫情中阳性感染者2的密切接触者。1月8日采集咽拭子,经津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结果为阳性。阳性感染者25,男,9岁,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人,是此轮疫情中阳性感染者2的密切接触者。1月8日采集咽拭子,经津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结果为阳性。阳性感染者26,女,10岁,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人,是此轮疫情中阳性感染者2的密切接触者。1月8日采集咽拭子,经津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结果为阳性。阳性感染者27岁,女,10岁,天津市津南区双河桥镇人。她是当前疫情阳性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2。1月9日采集咽拭子,经津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结果为阳性。【病例详情】1月9日天津津南新增20例阳性感染者】阳性感染者28人,女,54岁,天津市津南区新庄镇人。是在封闭控制区筛查检测发现的。1月9日采集咽拭子,经津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结果为阳性。阳性感染者29,男,15岁,天津市津南区新庄镇人。是在封闭控制区筛查发现的。1月9日采集咽拭子,经津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结果为阳性。阳性感染者30岁,女,64岁,天津市津南区新庄镇人。是在封闭控制区筛查发现的。1月9日采集咽拭子,经津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结果为阳性。阳性感染者31岁,男,33岁,天津市津南区新庄镇人。是在封闭控制区筛查发现的。1月9日采集咽拭子,经津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结果为阳性。阳性感染者32岁,男,66岁,天津市津南区新庄镇人。是在封闭控制区筛查发现的。1月9日采集咽拭子,经津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结果为阳性。阳性感染者33岁,女,65岁,天津市津南区新庄镇人。是在封闭控制区筛查发现的。1月9日采集咽拭子,经津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结果为阳性。阳性感染者34岁,女,63岁,天津市津南区新庄镇人。是在封闭控制区筛查发现的。1月9日,津南区疾病控制中心采集并检测了咽拭子

更多天津津南确诊病例(天津津南新型冠状病毒病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