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可以瘦背呢男生(如何可以瘦背呢视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如何可以瘦背呢男生(如何可以瘦背呢视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拉肩的力量练习

膝盖微微弯曲,双脚分开与臀部同宽站立。双臂弯曲至肩高,双手各持一个重500克的哑铃,略举至肩高以上。慢慢重复8到12次。

2.推肘

膝盖弯曲站立,背部靠墙,手臂弯曲与肩同高,指尖向前,弯曲的手肘压向墙壁。这时候你的上半身是向前伸展的。然后回到起始位置。重复3到6次。

3.抬起你的身体。

仰卧(如果可能的话,在头下垫个枕头)。双脚放在椅子上,手臂与身体平行,掌心向上。呼气时,收紧身体,提离地面,只有肩膀接触地面。保持这种紧张状态至少15秒钟。然后回到起始位置,休息一下,重复上述练习。

4.肌肉训练

俯卧撑,双手撑在桌子边缘,分开与肩同宽。向后迈一大步,向前踢腿,保持背部挺直,手臂像沙发一样弯曲,然后伸直。肩膀应该总是高于肘部。这样做8-12次。

5、掖好被子,平躺

把毛巾绕在脖子上,用双手抓住。膝盖弯曲,脚跟压向地面。呼气时,上身从头部微微卷起,臀部轻轻抬离地面。慢慢回复,保持头脑清醒。这样做两组,每组重复8-15次。

6.对抗地心引力

加强脊柱,俯卧,双臂向前弯曲放在头两侧,双手各持一个重500g的哑铃。呼气时,上半身和脚同时抬离地面,带动双臂,双手在头前慢慢触碰3至8次。

更多如何可以瘦背呢男生(如何可以瘦背呢视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