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是弯的是啥意思(男的是弯的是什么原因),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男的是弯的是啥意思(男的是弯的是什么原因)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常常有朋友来咨询,说自己的丁丁勃起时有点弯曲,不够直,其实这种完全笔直的丁丁并不算常见。我们知道,男子的正常阴茎由左右两块丁丁海绵体、尿道及尿道海绵体组成,当性欲高涨时海绵体内充血勃起。

而大部分男人丁丁勃起的形状应该是向前、向上?而且正中不倚;然而也有的人丁丁勃起后?会向各种方向弯曲?或是向左、向右、向上曲折?或向下弯曲状如香蕉,大多数男性的丁丁在勃起时都会有一定的扭转或弯曲,这都是正常的。

为什么丁丁会弯?

丁丁弯曲主要和丁丁发育有关。当丁丁在发育阶段时,如果内裤比较紧又或者长期手Y,可对丁丁勃起时产生反复刺激,引起一个力学的改变,从而导致丁丁海绵体白膜出现流转和弯曲,分布不均匀。

丁丁弯曲需要治疗吗?

丁丁如果不是很弯曲变形?只要角度不超过30°,不会影响以后的性生活和生育?绝大部分病人并不需要治疗。

但如果弯曲的角度较大,那就要引起重视了,因为这很可能是是一些疾病引起的丁丁弯曲,例如阴茎下曲畸形,甚至合并尿道下裂,像这种情况下通常会弯曲的比较厉害,一般是需要做手术的。

还有些人是因为阴茎硬结症,这种症状可以在丁丁白膜勃起或者非勃起时摸到一些硬疙瘩,如果放之不理,那很可能会导致丁丁在弯曲40°、50°,那这种情况下需要去做手术才行。

更多男的是弯的是啥意思(男的是弯的是什么原因)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