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消息,据报道,浙江杭州詹先生花了170多万买了一辆二手兰博基尼跑车,给奋斗多年的自己一个嘉奖,在办理保险时,他发现这辆车已经被过户了15次。

詹先生很崩溃,觉得自己被骗了,他说当时和二手车商达成口头约定,车辆过户次数不能超过4次。

对于詹先生提出10万元左右补偿,车行工作人员表示并没有就过户次数给过承诺。

律师表示,在二手车交易的过程中,二手车的标准情况是引起双方争议的重要原因之一,消费者购车时尽量避免与个人私下达成交易,切不可仅凭口头协议。

要签订正规的购车合同,保证过户手续完备,确定车辆性质合法,通过书面合同规定双方的权利义务;要仔细审查合同条款,保留交易相关凭证;维权不成功,可以向法院起诉维权。

另外,消费者在购买二手车时,最好选择正规的交易市场与网络平台,实地查验车辆状况,最好有专业人员陪同选购或委托有资质的专业评估机构,对车辆真实状况和价值进行鉴定评估。

男子花170万买兰博基尼:发现是15手 觉得自己被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