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辰安华生活网11月14日消息,据报道,特斯拉已经悄然修改了Cybertruck的“禁止转售”协议,去除了诉讼索赔政策,但依然禁止买家快速转售这些车辆。

特斯拉让步!交付一年内转卖Cybertruck 不再罚款36万元

此前报道显示,Cybertruck的订购协议中规定,在提车一年内,如果车主擅自转售,将面临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6.4万元)的索赔,并终身不得购买特斯拉汽车。

若想卖车的话,只能将Cybertruck转卖给特斯拉官方,官方将按照购买价格减去每英里行驶0.25美元、合理磨损以及维修车辆的费用,对车辆进行回收。

如果特斯拉拒绝购买您的车辆,车主只有在收到特斯拉的书面同意后才可以将您的车辆转售给第三方。

若车主违反了该协议的内容,特斯拉可以寻求法律诉讼,要求车主赔偿50000美元作为销售或转让车辆的违约金,特斯拉也可能拒绝向您出售任何未来的车辆。

但最新的订购协议中,特斯拉删除了关于“一年内转售Cybertruck诉讼索赔”的内容,不过依然禁止车主快速转售Cybertruck。

特斯拉让步!交付一年内转卖Cybertruck 不再罚款3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