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体脂减下去脸会瘦吗(体脂减掉20降到15),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体脂减下去脸会瘦吗(体脂减掉20降到15)。

网友提问:

体脂22已减到15,脸上已经瘦了一圈。继续减脸上还会瘦吗?

优质回答:

别听他们瞎咧咧,一直可以变瘦,逐渐变瘦,立体感会变强,只要你体脂率一直降低,

其他网友观点

会的~经常见你的人是看不出来的。

但是要是遇见许久未见熟人一眼就能看出来。这就是传说中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害羞]

本人不才[笑哭]原先25现在3个半月到15了,加油坚持就是胜利……

其他网友观点

人体脂肪组织具有许多重要的功能。它的主要目的是储存脂质,使身体从中产生能量。此外,它还分泌许多重要的激素,为身体提供一些缓冲和绝缘。

体脂包括必需的体脂和储存体脂,人体必需脂肪是人体大多数部位的基本脂肪水平,也是维持生命和生殖功能的必需脂肪,必需脂肪的量在男性和女性之间是不同的。

虽然过多的体脂会对一个人的健康产生许多有害影响,但体脂不足本身会对健康产生负面影响,保持体脂百分比低于甚至在基本体脂百分比范围内,女性必需脂肪体脂百分比是10-13% ,男性必需脂肪体脂百分比是 2-5%。

专业运动员女性脂肪百分比是14-20%,男性脂肪百分比是6-13%。健身者女性脂肪百分比是21-24%,男性脂肪百分比是14-17%。普通正常人群女性脂肪百分比是25-31%,男性脂肪百分比是18-25%。

减少身体脂肪比例,不仅可以苗条身材,还可以减少你的腹部和脸上的脂肪,尤其有氧运动是对抗胖脸综合症的杀手工具。

面部脂肪同样是体重增加的结果,通常是由不良食物引起的,有些人的臀部增加了很多脂肪,有些人的面部增加了很多脂肪。

如果你的体脂从22%降低到了15%,已经到了女性专业运动员的最低体脂范围,男性健身者的最低体脂范围,如果针对于减肥者或者瘦脸者,已经是足够低的体脂了。

但是如果你的身体脂肪下降的太低,可能会有健康的后果,体脂对各种身体功能都很重要。

太少的体脂可能会增加你患心脏病、胃肠道疾病和神经系统损伤的风险,极低的体脂百分比会影响你的免疫系统。

有限的脂肪储备可能会影响你身体使用胰岛素的能力,使你更容易患上代谢性疾病。非常瘦会导致新陈代谢问题,降低大脑功能,导致疲劳。

身体脂肪有助于你在寒冷的时候保持温暖,而没有脂肪帮助你保持温暖,你的皮肤可能会松弛,看起来开始起皱,使你看起来比你老。

如果你没有太多的脂肪,并且没有消耗足够的卡路里,你的身体就会开始分解肌肉以获取能量,从而使你的身体变得更虚弱。

更多体脂减下去脸会瘦吗(体脂减掉20降到15)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