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全国医美大会暨亚太整形·抗衰老高峰论坛

11月4日上午,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2023全国医美大会暨亚太整形·抗衰老高峰论坛、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美容医学专业委员会、2023年学术大会暨百名医学专家健康行国际医美产业(温州)展览会、中整协鼻整形分会巡讲活动在瓯海区举行。这场全省、全国乃至亚太地区的医学盛世将持续至11月5日。

[MD:Title]

为期三天的会议包括7场分论坛,涵盖了鼻研究型学组、眼整形研究学组、微创及面部年轻化学组、激光及瘢痕研究学组、脂肪研究学组等不同整形外科领域。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专家教授莅临会场学术交流和手术演示。本会场围绕形体雕塑、腹壁成形、眼袋矫正联合脂肪胶移植、自体颗粒脂肪移植等问题,来自各地的专家们各抒己见,分享临床实践中的优秀经验!

[MD:Title]

米扬丽格夏正义院长和李振主任,也分别受邀出席本次会议。作为2023年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大会以“聚焦时尚之都,引领医美产业”为主题,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医生们提供交流的平台。大会深度聚焦行业热点主题,共设置7个分论坛,涉及领域更加细分和多样化,分享《FGF与皮肤健康》《从脂肪移植到脂肪医学-脂肪,那些该知道的事》《深平面提升和手术解剖学》《鼻整形与鼻修复》等主旨报告。

[MD:Title]

李振主任在本次大会上被增补为第二届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美容医学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

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Chinese Research Hospital Association,CRHA)成立于2013年,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主管,以探索和建设研究型医院为目标的具有医疗服务、科学研究和临床教学功能的医疗机构,以及医学科研院所、从事医学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企事业单位人员自愿组成的专业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李振主任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在军区医院工作5年拥有踏实的外科基础丰富的外科经验,熟练掌握解刨层次,拥有丰富的注射经验和外科专业临床实践应用。他是军人出生,也具有顽强的意志坚韧的品格。2019年至今,李振主任跟随米扬丽格巫文云院长专修鼻整形,在鼻整形领域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尤其擅长以微创鼻综合整形。本次大会针对鼻整形与修复技术在会上做出讨论与分享。

[MD:Title]

11月4日下午至5日,各分论坛持续进行学术报告分享,与来自医美各领域的顶流大咖交流经验,切磋技艺。以国际视野深度聚焦行业前沿,积极推动医美学术交流、抗衰老领域的探索及行业形象的提升,通过前沿学术理念交互,为推动抗衰美容临床运用和产业发展提供智慧动力和策略支持。

这是一场国际化、多样化、高水准的学术盛会,为洞察医美趋势,碰撞智慧火花,推动医美产业发展,实现美好的健康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