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老公出轨后选择原谅,如何调整心态(老公出轨选择原谅后婚姻会幸福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老公出轨后选择原谅,如何调整心态(老公出轨选择原谅后婚姻会幸福吗?)。

文 | 藏心

01

当婚姻名存实亡,出轨丈夫回归家庭后对妻子心不在焉,原配妻子该怎么办?

维情的一位来访者便遇到了这样的情况,她哭着说出了她的婚姻,以下内容经来访者本人同意后进行隐私处理并公开发表:

我跟我老公结婚十年,感情一直都非常稳定。

直到去年他出轨的事情暴露,我们之间产生了深深的裂痕。尽管他出轨回归了家庭,可我很明显的感受到他的心里依旧惦记着第三者,对第三者念念不忘。

昨天,我在他手机里发现他有一个微信小号,只添加了第三者一个人。

每天对第三者嘘寒问暖,点赞第三者的每一张照片,第三者发的朋友圈里字里行间都写着对我老公的想念。

我老公在小号的朋友圈里总是发一些相爱却不能在一起的内容,我看得直犯恶心。

他们这幅情深似海的模样,我作为正牌妻子,成了分离他们的恶人。

我想了一整晚,我觉得自己的婚姻真的没救了。

如果我们只是恋爱,他爱上别人我绝对不会对他有任何挽留,可他是我的老公,跟我同舟共济十年的爱人,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了,哎。

02

维情婚姻咨询师结合以往案例,来简单的分析一下这类出轨男人的心理:

第一、他们的确不想离婚

九成男人在出轨后,压根不愿意离婚,对于他们而言,婚外情只是为他们补充婚姻无法满足的需求而已。

人需要每天喝水,偶尔可以喝一瓶饮料,但如果天天喝,身体迟早会出问题。

婚外情的确能满足出轨男人一部分需求,但是远远不如婚姻给男人带来的安全感、人际关系等。

何必因小失大?

第二、心不甘情不愿的回归家庭

就像小时候我们非常爱喝饮料,但是父母会不允许,我们只能心不甘情不愿的喝水。

同样的,出轨男人也是这样的心理。

他出轨的事情暴露,迫于不想离婚的无奈,他只能心不甘情不愿的回归家庭。

他们希望老婆与第三者兼得,现在迫于无奈放弃第三者,会美化他与第三者的感情,导致他与第三者出现“情深似海”的模样。

第三、无法达成共识

在原配妻子眼里,自己愿意原谅出轨丈夫回归家庭,所以出轨丈夫应该感恩戴德。

但是在出轨男人眼里,自己都愿意为家庭放弃第三者,原配妻子逼他做出违背内心意愿的事情,怎么还能要求自己低声下气?

03

明明你才是受害者,没有得到任何的致歉与忏悔,丈夫还一副你逼他放弃“真爱”的模样。维情婚姻咨询师非常理解你内心的委屈与难过,建议你:

首先,仔细梳理夫妻共同财产,避免自己在经济上吃亏。

其次,弄清楚丈夫回归家庭的深层次原因。

如果是因为你丈夫对婚姻家庭有责任心,只是一时的放不下那段激情,那么建议你及时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劝退第三者,矫正丈夫的出轨行为,重建信任,修复婚姻。

如果是因为你丈夫觉得他跟第三者没有未来才回归家庭,那说明他将来还会有再次出轨的可能,建议要么及时离婚,要么做好长期战斗的准备。

最后,时间能抚平一切伤痛,如果他值得原谅,建议你借助这次婚姻危机,修复婚姻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必要时可以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在指导下进行修复。

标签:老公出轨

更多老公出轨后选择原谅,如何调整心态(老公出轨选择原谅后婚姻会幸福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