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泽天,一张手拿奶茶的照片红遍网络,她获得了“奶茶妹妹”的称号。她高中毕业到清华,毕业后不久,她嫁给了大哥刘。很多网友说章泽天一路走来就像被挂了。章泽天作为JD.COM的老板娘,虽然不是明星,但关注度绝对不逊于女明星。

其实说起章泽天的感情史,只有陶杜平和梁治为公众所知。据说陶杜平是章泽天的高中同学。和大多数人一样,高中毕业就分手了。梁治是清华的学生,就像他的奶茶妹妹一样,但他是一个真正的才子,拥有清华大学的法律、金融和新闻传播三个学位。

梁治这几年一直活跃在各种节目中,参加过《我是演说家》,拿过冠军。但在《奇葩说》被高严厉批评。在节目中,梁治反复强调他的华勤三学历,很多网友觉得他是在炫耀自己的才华和学历。

在节目中,梁治还表示,他对毕业后找工作感到非常不安。高说:“你从名校出来,却站在这里问我们怎么找工作。你不觉得你为清华大学对你的教育感到羞耻吗?”然后不到一分钟就被蔡康永淘汰了。

不得不说,梁治虽然在清华有三本学历,但是格局真的很小,有失清华高材生的身份。难怪他奶茶妹妹会离他而去。嫁给刘后,奶茶妹妹可谓是越来越漂亮,生了个女儿,也算是有了一个完整的家庭。虽然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情,但她挺过来了。

近年来,她也在慢慢发展自己名下的四家公司,并帮助管理刘家族基金。她也是个女强人!光这一点好像就比前男友强,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