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郑强评判北大清华的校长(郑强有资格当清华校长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郑强评判北大清华的校长(郑强有资格当清华校长吗)。

网友提问:

您同意郑强担任清华或北大的校长吗?为什么?

优质回答:

他不行,作校长是要有综合性复合人才,有教育前詹性、有科学新思维有管理能力和时时将实验室与工业实体相紧密创实操才行。郑强给人感觉都是靠嘴想出名好赚钱的印象,不是实干型人才所以让他当书记而不是当校长,北大清华都是出国留学的老师多,他们的观念一下子难以在授课时说出有底气能代表中国的新理论例证来,只有深钻中国传统文化,通过独立思考创造出民族自信的教学实例,注重培训学生实操(要建立实验室与工厂或企业实操基地)而不是磨嘴皮子基地,只要观念变了很快就会跟上时代,但大学就是要领导潮流而不是跟上,不能老让无文化不科学的人发大财还独领风骚。

其他网友回答

不同意!山西人民!山西大学生不想让他离开!

更多郑强评判北大清华的校长(郑强有资格当清华校长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