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清华附小大兴学校(清华附小大兴分校招生简章),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清华附小大兴学校(清华附小大兴分校招生简章)。

还不错。

学校隶属于北京市大兴区教委,是一所由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统一管理的十二年一贯制公办学校。校址位于北京市大兴区新中心地带天宫院地区,紧邻北京地铁四号线。学校依托清华附中先进办学理念和优质教育资源,秉承清华附中“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精神,践行清华附中“行胜于言”的校风,为未来卓越创新人才奠基。学校坚持“以育人为中心,以学生为主体,开发每一位学生的个性潜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办学思想,以培养具有科学精神、人文情怀、创造精神、热爱生活的卓越人才为目标,坚持教育创新改革,努力承担社会责任,开展特色化课程建设,帮助学生发现自己的优势特长,助力学生卓越成长,助力教师专业化发展。学校致力于建设适合教师和学生成长的生态学习系统,在完成培养学生的同时,成就教师的专业发展和自我实现需求。学校借助清华附中一体校的优势,采用名师到校指导、空中课堂自学、走入本部跟岗实习、团队课例研究等一系列被实践证明行之有效的措施助力教师成长。

更多清华附小大兴学校(清华附小大兴分校招生简章)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