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怎么减肚子和腰上的赘肉(怎样减肚子和腰上的赘肉的方法),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怎么减肚子和腰上的赘肉(怎样减肚子和腰上的赘肉的方法)。

网友提问:

怎样减腰上的赘肉?

优质回答:

首先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就是减肥是没有只减掉局部脂肪的,同样减肥也不可能保留某些部位脂肪不掉,比如说说减肥不瘦胸。脂肪是囤积在全身性的,想要减脂减肥也是需要全身性的来训练。

而腰部两侧的脂肪是所有部位当中比较顽固,比较难减的。因为大多数内脏器官位于腹腔,处于保护机制,身体会优先囤积脂肪在腹部。女性更是因为要肩负起孕育的责任,所以更容易下肢发胖。

想要减肥,理论的只要你的身体在一定周期内消耗的热量大于摄入的热量,创造出热量的缺口就能达到减脂减肥的效果。那么我们就要从增加消耗和降低摄入两方面来着手操作。通过力量类的抗阻力训练可以提高体内肌肉的含量。肌肉的含量越高,会带来更好的基础代谢率,基础代谢率越高,身体每天最基础的消耗就越多,从而消耗更多的热量,燃烧更多的脂肪。其次还要做一些有氧类的训练如跑步爬坡快走,骑车游泳等来增加额外的消耗,来分解消耗脂肪。

饮食方面要注意避免摄入油炸类的高热量食物,要少油少盐,多吃一些优质蛋白质和氨基酸,如瘦肉类的鸡脯肉去皮的鸡腿肉,鱼肉虾子牛肉等。冰淇淋蛋糕甜品类和含糖的饮料要戒掉,主食也要避免精米精面,避免摄入深加工过的升糖指数高的碳水化合物,多吃杂粮杂粮等复杂碳水化合物。还要多吃绿叶蔬菜补充维生素和粗纤维。当你坚持一段时间上面所说的那么你的身材和体型像就会开始出现变化,也就是说你会开始瘦了开始往好的方向发展。那么到这个阶段才是你要去考虑怎么减腰部两侧脂肪的时候。

多增肌腹肌的训练,如腹直肌和腹外斜肌。做一些卷腹,两头起啊,俄罗斯转体,平板支撑等。反正就是各种虐腹动作。由于腹肌的体积很小,尤其是腹外斜肌。消耗的快的同时代表着恢复的也快,所以腹肌可以可以每天都进行训练,或者是一天训练两次到三次。

最重要的是要是想要去减肥,就要自己坚持下去,把减肥融入到自己的生活中去,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那样的话再好的方法,不去执行,到头来什么也改变不了。

其他网友观点

腰部减肥很重要,还有大肚子。其实最好的就是运动,根据不同部位进行不同的锻炼方法,同时达到减肥的效果,腰部可以做仰卧起坐或是跑步,你要是坚持半年,就会有体会。不要做到极限,健康就好锻炼就好。

其他网友观点

腰两侧的肉肉,是每个女生的烦恼吧,尤其是当肉肉太多,还会被戏称是游泳圈,这时候体重基数也会偏大,腰上的赘肉会叠层,下坠,很影响美感。而体重基数较小的人,如果腰侧肉肉看起来较大快,整个人也会比较臃肿。

腰侧肥胖

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各种好吃的高热量油炸类食品,是人们的“家常便饭”,富含反式脂肪酸的奶茶也十分受欢迎。长期大量这样进食,加之工作、学习或者玩手机都是久坐,容易造成过剩的脂肪堆积在腹部、臀部。

女性的身体有孕育后代的职责,因此,本身在腹部也比较容易长脂肪,以帮助子宫保暖。但过剩,便会造成腰侧的肉肉下垂,不仅不美观,也不利于身体健康。

腰部后侧和两侧脂肪堆积,视觉上侧面和正面都明显变粗!

我们生活中,很少会向两侧做一些侧屈的动作,就导致腰侧是最少动到的地方。对腹部的血液循环也比较不好,容易有宫寒的症状出现。

消除腰侧赘肉

在减轻腰侧脂肪的同时,也可以尽可能让腿部淤积的脂肪消除掉噢!那要如何进行?管住嘴,迈开腿永不过时!

运动减少腰侧脂肪:

脂肪堆积很大程度也是平常都没有运动到,久而久之堆积就不会停止,所以要多做腰侧运动,才能消除堆积的脂肪,形体更加好看。

▲平常可以拉伸腰侧。向两侧拉伸,缓慢且呼吸均匀地拉伸,拉伸后会感觉腰侧热热的很舒服。

▼要想快速减少脂肪堆积,针对腰侧的锻炼是绝不能少的!跟着下面动图,循序渐进练起来!

▲每个动作练习10-15次,可以练习2-3组,两侧要保持相同次数。前期锻炼,可以挑几个自己喜欢的动作,练习1-2组;然后身体习惯后再慢慢增加动作,和练习次数。

搭配合理饮食和作息,肥胖自然就不会困扰你了。

更多怎么减肚子和腰上的赘肉(怎样减肚子和腰上的赘肉的方法)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