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健身吃芒果好吗会胖吗(健身吃芒果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健身吃芒果好吗会胖吗(健身吃芒果吗?)。

谢邀,

你好,我们是DNA身材管理团队,致力于通过有效的健身计划帮助大家实现身材蜕变

我觉得你所指的健身可能更倾向于减脂。因为增肌的话你是需要非常多的热量和非常多的碳水化合物,所以吃芒果对于增肌没有影响,所以我猜测你的问题可能是芒果是不是减脂的克星。那么先说我的结论:芒果对于减脂或者健身没有非常大的影响。而且你需要考虑的不是芒果或者某种事物对于健身有没有影响,而是健身你应该如何吃才是正确的。然后我会详细的给你解释原因。

首先你需要明白一个简单的道理,不论你的目的是为了增肌还是减脂,亦或者是塑性,你的饮食基本都是围绕这三大元素展开的:即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你所说的芒果是属于碳水化合物。接下来会详细讲解着三大元素:

1.蛋白质就是我们常说的各种肉类(瘦肉),蛋,牛奶,豆类。蛋白质是我们身体最重要的元素,无论你的增肌还是减脂都应该摄入足够的蛋白质,基本上要做到1斤的瘦体重(就是去掉脂肪的体重)摄入1克的蛋白质。蛋白质摄入太低,不利于肌肉的合成,肌肉不能有效的合成就会不利于提高自身的基础代谢,基础代谢不能有效提高就不利于身体代谢脂肪,脂肪的水平过高会降低自身的睾酮水平,睾酮水平过低更不利于肌肉的建立。因此蛋白质是重中之重。

2.碳水化合物就是我们常说的主食,蔬菜,水果(当然包括了你所提的芒果)等等。碳水化合物是作为我们身体能量的来源,如果你的运动或者训练强度很大,平常一天基本以走或者站为主,你肯定需要摄入足够多的碳水化合物,反过来说如果的一天很少运动,基本以坐着为主,你又摄入了过多的碳水化合物,你就会变胖。所以很多人肥胖的原因并不是因为蛋白质并不是因为吃了很多肉,而是因为吃了太多的碳水化合物。

对于想要增加肌肉的人,或者增加体重的人就应该大量摄入碳水化合物,尤其是早餐以及练后餐。对于想要减脂或者降低体重的人就应该降低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同时多吃粗粮,比如糙米,燕麦,红薯等等。还有就是无论增肌还是减脂,在晚上的时候都不应该摄入太多的碳水化合物,因为这个时间段的碳水化合物基本会转化为脂肪。

3.脂肪就很好理解了,就是我们常见的油,蛋黄,肥肉,坚果,垃圾食品等等。不管想要增肌还是减脂,脂肪都是要控制摄入的,但是不能完全杜绝。如果完全杜绝了脂肪的摄入,你自身的睾酮素水平会降低,睾酮水平降低的结果就是既不利于增加肌肉也不利于脂肪的减少,所以脂肪需要保证少量摄入的。如果脂肪的摄入应该选择优质脂肪,比如鱼油,蛋黄,橄榄油,坚果,而不是吃油炸或者垃圾食品,如果你有喜欢吃油炸食品以及垃圾食品的习惯,你是永远无法拥有好身材的。

再来如果你健身的目的是增肌,那么你需要确保你摄入的热量(蛋白质+碳水+脂肪)>你消耗的热量(你的运动消耗+你的基础代谢),这样你就可以增加肌肉,反过来说如果你健身的目的是为了减少脂肪,那么你需要确保你摄入的热量(蛋白质+碳水+脂肪)<你消耗的热量(你的运动消耗+你的基础代谢),那么你就可以减少脂肪。至于你所说的芒果,只是碳水化合物中的一部分,100克的芒果只有35卡路里的热量,微乎其微的热量,对于增加肌肉也好对于减脂也好基本可以忽略不计所以肯定不会影响到你的健身结果的。最后我简单列举一些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类的食物的热量供你参考:(单位都是100克)

蛋白质类:

牛肉246卡 牛奶54卡 鸡胸肉126卡 豆腐82卡

碳水化合物类:

米饭116卡 土豆173卡 红薯99卡 苹果52卡

脂肪类

鸡蛋黄328卡 杏仁578卡 橄榄油899卡 Swisse 深海鱼油600卡

最后希望你认真看完上面的内容,用在你的健身以及生活当中,祝你早日取得超级棒的身材!

以上的图片均为我的线上会员,以上内容均为纯手敲,请勿未经允许转载盗用

克星倒不至于,不过芒果干这类果干零食确实是不容易长胖的,毕竟果肉里又没有脂肪

平时要是健身的话,吃一些芒果干也是没问题的,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啦

个人是比较喜欢吃芒果干的,味道跟吃新鲜芒果没多大的区别,有区别的就是水分没了,然后多了一些韧性,吃起来感觉比新鲜的芒果更好好吃一些

喜欢吃芒果干的朋友,平时在挑选芒果干的时候,要注意口碑的问题,口碑好的,吃起来也比较放心,对此,可以试试小谷熊芒果干

更多健身吃芒果好吗会胖吗(健身吃芒果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