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荔枝栽培技术要点(番荔枝栽培关键技术),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番荔枝栽培技术要点(番荔枝栽培关键技术)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00-1010栽培番荔枝时最好使用保水性强的土壤。对土质要求不是很严格,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选用偏酸性的优质砂壤土。

00-1010秘鲁番荔枝是热带作物。养护时,温度应控制在28左右,最低不得低于18。低温会导致它停止生长发育,出现落叶的问题。

00-1010生长发育旺盛期,多浇水,保证每天有水。但要根据湿度环境和土壤保水程度,避免积水和根腐。长大后,每周可以做2-3次。

00-1010它对肥料的需求量很大,养护期间可以半个月施肥一次。肥料以有机肥为主,辅以过磷酸钙和尿素,促进植物生长。

00-1010秘鲁番荔枝是一种长日照植物,需要全天接受阳光照射。应该提供充足的光线,以避免出现黄叶和生长缓慢等问题。

00-1010 1.授粉:番荔枝自花授粉率太低,可在开花后进行人工授粉,提高结实效率。

2.修剪:高枝可定期修剪,避免过度生长,影响美观。

更多番荔枝栽培技术要点(番荔枝栽培关键技术)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