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云南荔枝产地在哪里,我要详细地址(云南省哪里荔枝最多),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云南荔枝产地在哪里,我要详细地址(云南省哪里荔枝最多)。

  荔枝在云南省的西双版纳、德宏州等地区种植面积较广。

  中国荔枝的产地主要是分布在北纬18到29度的范围内,其中广东地区栽培的最多,广西和福建稍微少点。不过云南,四川,贵州和台湾地区也有栽培的。此外,美洲,非洲以及大洋洲也有引种记录。”。

荔枝主要产地在广西、福建和海南等省份。

云南荔枝哪里的最多

相信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对荔枝这一种水果并不陌生,荔枝是一种热带、亚热带水果,它的果肉不仅口味清甜,而且富含营养,能有效改善失眠、疲劳的作用,还可以美容养颜,可以说,荔枝是既好吃又具有健康价值,在现代社会中,深受人们喜爱的一种水果了。

这几个荔枝产地的荔枝是比较好吃的

一、广东

广东是中国荔枝种植较多的省,荔枝种植遍及全省80多个县市,重点产区为广州市郊的从化、增城、花县民及新会、东莞、中山等县,其次为新兴、惠东、深圳、惠来、普宁、高州、电白、琼山等县市。品种有三月红、玉荷包、妃子笑、黑叶(乌叶)、桂味、挂绿、糯米技、淮技、尚书怀等。

二、广西

中国荔枝之乡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灵山县。灵山荔枝产于广西钦州市灵山县,种植历史悠久,品质优良。

据灵山县志记载,荔枝种植始于唐朝,宋朝已有较大发展。截至2008年,全县荔枝种植面积60.5万亩,正常年份产量达5万吨,品种有灵山香荔、妃子笑、黑叶等35种,其中以三月红、妃子笑、黑叶的面积和产量最大。

2012年1月,国家质检总局批准对灵山荔枝实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灵山荔枝大多的种植在山坡上,在25坡度以下的山地便种植有1.4万亩,在日照和湿度上都占有了相当的优势,且土壤中含有多种适宜荔枝生长的矿物质,使其色美味甜,享誉各地。

灵山人民凭借自身的勤劳与朴实,默默耕耘、不断注重荔枝产量与质量上的提高,终究造就了荔枝之乡的美誉。

更多云南荔枝产地在哪里,我要详细地址(云南省哪里荔枝最多)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