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吴镇宇吃荔枝的电影叫什么(吴镇宇吃荔枝是哪部电影里面的),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吴镇宇吃荔枝的电影叫什么(吴镇宇吃荔枝是哪部电影里面的)。

吴镇宇吃荔枝是电影土豪520,吴镇宇为高州荔枝代言

《土豪520》剧情简介

陈百一是一个十足霸气的土豪,因为没念过什么书,没接受过什么正式教育,仅凭着自己的灵活头脑和过人的商业谋略便一手创建了“帕瓦罗蒂”皮革厂。然而,豪爽仗义的他却因为自己的土豪作风而引来无数误会,甚至令自己公司的财务总监余海盐对其心生不满。

吴镇宇吃荔枝是哪部电影

这部电影叫《土豪520》。

《土豪520》是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幸福蓝海院线有限公司、浙江道和影业有限公司、江苏大泰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爱情喜剧电影,由香港导演林爱华执导,吴镇宇、姚星彤、马天宇等主演。

电影讲述的是富有却不开心的“壕叔”爱上呆萌“龟女”引发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爱情趣事。影片于2015年5月21日上映。

更多吴镇宇吃荔枝的电影叫什么(吴镇宇吃荔枝是哪部电影里面的)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