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在叙利亚战争中的军事(叙利亚战争的主要武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美国在叙利亚战争中的军事(叙利亚战争的主要武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叙利亚的农民没做错什么,但美军做错了。美国又欠了叙利亚人民一批血债,又对叙利亚人民犯下了滔天罪行!

我们都知道锄地,流汗,倒地,但是每一粒都很难吃。

然而,叙利亚农民的艰辛和困苦在美军眼里是一文不值,甚至是可恨的。

今天的叙利亚,随着叙政府军在伊德利卜的胜利,已经拔掉了反对派武装的最后一颗钉子,夺取全国胜利指日可待。灾后重建,恢复生活秩序成为必然。

在这种情况下,美国军方不愿意在叙利亚失败。从支持反对派武装,夺取叙利亚油田,到今天焚烧叙利亚农民的麦田,它犯下了一个又一个罪行,欠下了一个又一个叙利亚人民的血债。

叙利亚农民招惹了谁?他们冒着肆虐的战火,含着眼泪在农田里辛勤劳作,为了有个好收成,填饱肚子,养家糊口,卖点钱补贴家用。

现在,叙利亚的小麦已经成熟,这是收获的季节,也是充满喜悦的季节。农民们急切地等待了几个月,只为有个好收成。

然而,在这个关键时刻,美军做到了!一架阿帕奇直升机被出动,故意向农民的麦田投下燃烧的小球,导致2万公顷麦田被大火吞噬,让熊熊燃烧的大火变成了一片火海,让叙利亚农民的希望变成了泡沫和泪水。

这是多么残酷啊!多没人性啊!这就是叙利亚农民的赤裸裸的饿死,真的数不胜数。

美国入侵叙利亚本身就是最大的错误。占领叙利亚的油田是犯罪,现在焚烧叙利亚农民的麦田也是犯罪。

美国人在叙利亚犯下的罪行,欠叙利亚人民的血债,不能说,也不能写.

观天下智库原创首发

食物就是生命。这种对人权和人民生命的漠视将遭到全世界人民的强烈反对和唾弃。这和强盗有什么区别?如果跟着这样的国家做帮凶,就没有好果子吃。中国有句古话,“作孽不可活。”全世界人民必须团结起来,打击这种土匪行径和不重视人民生命的国家。

在中国,我们的祖先早就留下了一句我们必须爱惜粮食的千古绝句:“锄禾时已是正午,汗水把粮食滴入泥土。”谁知道每顿饭都很辛苦。"

毁了这么多粮食,难道世界上任何一个有良知的国家都看不透它的本质和清醒吗?

更多美国在叙利亚战争中的军事(叙利亚战争的主要武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